夏緹1

溪頭夏緹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電話:04-9275-3333


夏緹1

一來到夏緹飯店後,看看時間也到了下午茶時間了咩,好吧~馬上一屁股坐下來上一份本日午茶吧(哈~),嗯~~看起來還不賴咧!


夏緹2

飲料我選的是抹茶拿鐵,齁~山上有點冷所以當然來杯熱飲啦!嗯~~他們家的抹茶拿鐵我還蠻喜歡的耶,奶感蠻濃的再加上淡淡的抹茶滋味,嗯~不會有太濃的抹茶苦澀感喔,而且甜度是我喜歡的,哈~不會太甜我很愛啦!


夏緹4.

至於午茶的點心就是這一盤啦,呵~有奶酪、起司蛋糕還有手工餅乾咧!還算不錯咩!


夏緹5.

奶酪的部份咧,上面鱗上了草莓淋醬啦,嗯~~微酸偏甜的滋味啦,不過對我來說,也許原味啥都不加的會更好吧!


夏緹6

不過這奶酪的口感滑嫩是我喜歡的口感耶,加上了淋醬後會讓本身帶點黏感的乃酪更加水嫩一些啦,大至上算還不賴啦!


夏緹7

起司蛋糕

其實我對它最期待了,不過也許是過份期待吧,所以總覺有點小落差,雖然還是算可口啦,不過不知是不是冷藏的問題,吃起來的質地會有點偏硬耶@@",和我想要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不過味道還OK!


夏緹8

手工餅干!嗯~這餅干我還挺喜歡的耶,吃起來不會太甜膩之外,口感很酥脆喔,香氣也很不錯啦,拿來當零食很不錯XD,一片接一片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1

話說出門的這一天,我帶了個新玩意出門,呵呵~~噹噹噹~就是蒙恬科技的新產品:MyInk耶~,雖然只是畫在一般的紙上,只要搭MyInk的話,就能記錄下所寫所畫的內容唷!!唷呵呵,這樣一來出門不用帶電腦和平板XD,只用一機一筆就可以了咩(哈~真的讓行李輕鬆許多啊)!


2

看~~回家後接上電腦後,這不就直接讀出來了嗎? 接電腦之後,想要變成JPG、PDF都可以!

有沒有~筆畫和圖案都很完整~補充說一下,電腦是搭配蒙恬開發的WorldNote軟體,可以在電腦裡面修改筆畫和文字,手寫字跡還能辨識為電腦字體,畫錯的地方也可以擦掉,完全看不出破綻!

哈~人家是新手使用中,嗯...應該會越來越上手的XD(之後再補詳細的使用文吧),出門靠它就夠了咩(齁~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