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山肉圓4

丁山肉圓丸(第二市場)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02號

電話:04-2226-4409


丁山肉圓1

丁山肉圓和茂川本為同家啦,都是很有名氣的店家呢,也都是媒體喜歡的店家唷!


丁山肉圓2

抄手~我想吃耶,不過我是來吃肉丸的><,還是下次再來挑戰其他的東西吧!


丁山肉圓3

嗯~~真的是好多名人加持啊!


丁山肉圓4

肉丸

喔喔,這肉丸的醬是採黑白醬耶,當然如果選辣味的話,白醬會變成粉紅色的醬喔!看起來挺好看的XD!


丁山肉圓5

因為有米漿製成的白醬,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甜味啦,肉餡的話不算少,不過外皮的Q度算還OK,就以丁山和茂川比,茂川的口感對我來說是比較Q感的,當然各有所好咩~也不能說誰好誰不好,只是合不合自己口味啦,以我而言~我喜歡Q感一點的就是了!


丁山肉圓6

餛飩湯

不過這次吃了幾家餛飩湯後,這家的餛飩湯是我比較喜歡的耶!


丁山肉圓7

當然除了這家的餛飩最大顆(噗),這樣肉餡的口感吃起來會比較優咩!另外湯頭的話因為沒有大量的加黑胡椒,所以會比較清爽一些,這個我喜歡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