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德5

德洋房美味餐廳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大同街41號

電話:07-661-2651


福德1

旗山堤岸對街的這家福德洋房我有注意到耶,哈~這天就和朋友一起來個下午茶吧!


福德2

裝潢的話還蠻舒服的耶,讓我直接和椅子合而為一吧,哈~窩著不想起身了啦!


福德3

古巴薄荷冰茶:

會點這個純粹是好奇心啦,啥是古巴薄荷冰茶?!哇哩~呵起來是雪碧加薄荷嗎???不太清楚耶,喝了一口後就換人接手了。


福德4

拿鐵:

味道算是還不錯啦,帶了點苦感不過奶味挺濃的,不過怎點成了微糖啊,我的話要是無糖啦(對齁~這杯不是我點的,只是後來是我嗑掉的啦~呵呵)!


福德5

玻璃脆薯

萬歲~這一盤怎麼可以不上桌呢?!搭的是泰式酸辣醬,不過我可沒沾啦,反而是撒了很多的黑胡椒,齁~這樣吃才對咩XD!炸得很酥很脆喔,吃來不會油油的我喜歡!


福德6

原味奶油蜂蜜鬆餅

明明剛吃飽就馬上跑來吃下午茶,是有沒錯啊XD,還又點了鬆餅,這下是瘋了嗎(噗),話說奶油我不愛啦~蜂蜜呢?!可有可無,重點直接放在鬆餅身上啦!


福德7

他們家的鬆餅還蠻扎實的耶,不過口感會讓我直接想到是扎實度很高的雞蛋糕XD,吃起來外餅並不會如一般的酥脆,感覺還是軟軟的,不過香度還不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