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c

話說身為方向感超優的我來來說(是哪邊來的自覺啊!!),

要自己一個人搭火車沒問題,

搭高捷只要不用轉乘也沒問題,

但對於美麗島來說,

喔喔~我的夢魘啊!!!

這天~明明要到美麗島轉西子灣線的,

不過走了N次都繞回到大寮線,

是怎樣啦!!

呵~~西子灣線發現!!喔喔~天啊~好感動喔,

人家終於走到了耶,

短短幾分鐘的轉乘,

都可以搞到20~30分才搭上車,

嘖...果然我的方向痴又升級了(啥鬼啊!!)



嘿~~話說上面的圖我畫好快唷,因為人家出門帶了最近常玩的好物~~蒙恬行動筆記王MyInk啦!!出門也不用多帶啥,只用這兩樣和一本本子就夠用了,發生的事可以馬上畫下來,哈~~即使在車上也很好畫啦,不過抖抖抖就了,


3

這就是馬上畫下來的感覺,等回家後我在接上電腦把圖片輸出就可以囉,想要加工再來加工吧,後續的動作也因此簡化了許多咧,當然~直接拿MyInk輸出的圖來用也是可以啦,哈~~反正俺現在是黑白人生咩(噗)!而且這圖的手繪感更明顯,特別能看出我手抖的程度(哈),還真是誠實的呈現出來啊!看~這是不是很有趣啊(也省了不少時間呢!)。

MyInk哪買?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691

1/23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得獎公告

恭喜得獎者:24F:茵茵

煩請將收件人電話地址等資料MAIL到domotokuma@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塗鴉 MyInk 蒙恬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