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因山1

可茵山可可莊園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和村復興路2之55號

電話:08-781-0569


可因山2

疑!可可莊園那是啥啊?!我還真不知這地方耶,反正有人帶路的話,那就走吧!!


可因山3

嗯~~在這可以學到不少的可可知識呢,入園剛好看到一群人在聽解說耶!


可因山4

好大的可可XD....快來這拍張照吧!


可因山5

喔喔~~原來內部是這樣的啊!!好...有趣!



可因山5-1

可可樹,熱帶常綠植物,原產於南美,果實為莢狀內有20~100粒種子。果實收成後須等其內部變紅棕色,剔開果肉取出可可豆。


可因山6

這邊當然也有賣吃的啦,哈~我果然對吃的更感興趣~


可因山7

活生生的可可樹和果實咧!


可因山8

明明就不能吃冰,不過都來了怎能不來上一隻呢!嗯~~口感會比全家的要來得粗一些啦,不過口味蠻濃的就是了!


可因山9

外帶了兩個巧克力,哈~~辣椒口味還蠻有趣的耶!吃來微辣挺妙的就是了!

整體上這地方不會很大啦!一下子就逛完了,除非是聽解說吧才會比較久咩~


可因山9-1

哈~~又到了分享那我一直在摸索的蒙恬MyInk,齁~真的越玩就越覺得功能很強大,可因山10

 

看~隨手的筆記,如果文字的部份想要打到電腦中成文字檔,要一字一字慢慢打嗎?字少是沒差啦,如果是報告那種多文的咧,那就要花一點時間耶,嘖...,不過~呵呵!MyInk中有個筆跡辨識的功能喔,畫圖或寫字完畢後上傳到電腦或行動裝置的軟體WorldNote,點選辨識的按鈕後會出現選擇文字的框(可隨意調整文字段落),然後神奇的一按....



可因山11

哇哩~真的就把我寫的文字給讀出來了耶,另點選圖上的手寫字,它可真聰明的還會出現些候選字讓使用者可以更改耶XD,當然也可直接在上面讀出的文字上作變更喔,再輸出成想要的檔案就可以了,這樣一來,把筆記直接變成完整的報告記錄,嗯~這不是超方便的嗎?齁~這功能真是很優秀啦!呵~我再來繼續發掘它的功能吧!

 

MyInk哪買?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691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