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16

江南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93號

電話:07-550-9806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PM17:30~PM22:00 


江南1

這一天和朋友騎著噗噗來到了左營巨蛋附近,嗯~沒錯!今天就是來找美食來著的XD,話說這家韓國大媽的江南韓式料理啊,青青菜菜的孤茍一下,就可以找到好多分享文章耶,看來也都美味極了!嗯~那人家當然也要來吃吃囉。口水~給我hold住啊!


江南2

室內有很多韓文化的裝飾呢!


江南3

呵呵~連WC的男女有別都放上韓國男女圖騰來區別喔。


江南4

一進來馬上帶位入坐啦,不過如果是想要包廂的話這煙也有呢!


江南5

直上2樓的話,這邊可是有包廂的喔,放心這邊的門都是可移動的,所以隱密性還不錯,當然這次我用不到啦,人家只有2人咩XD,樓下入座就好!


江南6

菜單,嗯~可以直接點他們家的套餐,當然除了套餐外還有單點的可以選擇啦,另外我還看到有商午耶,即使一個人應該也可以享受韓料的美味啦!


江南7

一看到這個水火烤爐就有被吸引耶,感覺來上一台在家中的話,吃燒烤會很方便啦,不過一問之下,天啊!價格不斐啊~~嗯~還是來這用餐就好QQ。


江南8

一下子的時間就送上了韓式料理中不能少的小菜啦!!


江南9

上三個是不特定的小菜喔,也許天天都不一樣也說不定(不太清楚啦),不過的確是會有所更動的菜色喔!由左至右(上排):

生菜沙拉我喜歡它上面的沙拉,吃起來挺爽口的,不會很油膩。

馬鈴薯四季豆:這道我喜歡耶,鬆軟的馬鈴薯拌上偏爽脆的四季豆,吃來不會過份重口味的感覺我喜歡。

素腰花:呵~~想不到連這都有耶,Q脆的蒟蒻素腰花的調味上還挺OK的!

(下排):

泡菜、黃豆芽、蘿蔔泡菜:這三樣是固定都會有的喔,基本上味道還挺重的耶,不過到也順口啦,特別的是黃豆芽,一般似乎都會拌辣味,不過邊的可是原味咧,吃來較爽口啦!


江南10

果泥生菜沙拉(是叫這名嗎?完了~我又忘了開始亂取名了),這盤對我印象深刻的是上方那酸酸甜甜的水果泥耶,除了蘋果和鳳梨外,似乎還加了啥特殊配方吧,吃來真的很清爽耶,可以解解膩唷!


江南11

又有三小碟送上面錢了,喔喔!!這是3種不同的醬料呢,韓國大醬和辣醬都是以紅味噌為基底去調的吧,有吃過別家的有點死鹹感,江南的我感覺口味會比較能接受啦,中間的是清爽的洋蔥醬,嗯~是帶點甜風的!


江南12

生菜、青龍(不會辣的辣椒)、蒜片,嗯~~這可以等著等等精彩的烤肉後,沾上剛剛的3種醬後包裹著肉片來吃喔,而青龍的話直接沾醬吃就可以了,嗯~喜歡的人就喜歡,雖說我吃青龍這東西,不過能放上烤盤上烤一下,我想我會更喜歡吧!


江南13

重膽來了,哈~~就是這一盤啦,看到那肉我就很愛耶,雖然有我害怕的青椒登場,嗯~反正我會自動無視它的XD,不過以我這懶鬼來說,要動手真的是好麻煩啊><,


江南14

不過這邊可解決了我這困擾,因為這烤盤區可是有桌邊服務的,服務人員會熟練的幫大家烤到最美味的時刻在呈裝出來供人享用的,呵~這樣我喜歡啦!


江南15

看著肉片在烤盤上啪玆啪玆的被烤出油來就好過癮,果然用看得比自己動手要吸引我啊,還有肉片的厚度可都是一樣厚的呢!


江南16

噹噹~烤好的食材就會被整齊的剪成小塊狀,方便食用喔!而烤完的爐上會取走再蓋上蓋子,這樣一來桌子的空間又增加了了是指可以在多點東西吃嗎?!)。肉片的口感我喜歡,因為有點焦香感,吃來也不會過份油膩呢,單吃不沾也OK,肉的鮮味挺不賴的!其他的蔬菜和杏鮑菇也OK,當然不包括清椒(俺有障礙)。


江南17

再把剛剛的生菜拿出來,包上想吃的食材,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肉啦XD!通通包進去後,我要開動了唷!!


江南18

味噌排骨:

這一道我覺得很下飯耶,醬的基底是很濃厚的味噌,不過應該是有降了鹹度吧,吃起來鹹中有透著些許的甜味啦,這口味比較能讓大家適應,我特愛吃那白蘿蔔,超入味的,呵~全部可都被我包了呢,當然一大碗的白飯也被我清空了呢!!


江南19

泡菜湯

喔喔!!江南的份量說真的都算驚人,雖然我的食量也驚人啦,不過看到這一鍋還是有小嚇一跳,喔~好大一鍋啊,不過我喜歡,用料方面真的是挺澎湃的耶,滿滿的都是料啦,湯頭的話帶辣的,不過還好啦(應該有吃辣的都能接受的範圍),特別愛豆腐在當中吸滿了湯汁的感覺,吃起來挺過癮的耶!


江南20

明太魚湯:

這道算是新推的創意料理吧,就豆腐湯的進階改良版咩,嗯~~說起來江南的豆腐湯會顯得清爽一些唷,料當然一樣是很多啦,有大量的豆芽咩,還加了些蛋花,湯頭除了清爽爽外,總覺得有點淡淡的甜味咧(菜本身的甜嗎?)。


江南21

明太魚乾就是這特別的傢伙啦,不只讓口感多了一層外,讓湯頭的鮮度更好了呢,哈~這口感吃來和一般的魚乾煮湯不同,總覺得會比較Q咧!


江南22

海鮮煎餅:

吃韓式料理似乎不能少了煎餅啊,這次當然也少不了它啦,不過咧,對他我可是有期待又怕受傷害耶,沒辦法,俺踩過幾次雷品吧><,不過這個一登場我就有喜歡啦!


江南23

這也算是有改良過的海鮮煎餅啦,厚度還不錯外,吃起來的口感是外面很酥脆耶,齁~說真的我不是害愛吃來有些軟的,那會有點過油感,不過這個是改成外表穌脆內柔軟的感覺啦,是我喜歡的呢!內在的話除了蝦花枝外,我還發現運用的蚵仔耶,還真的是滿滿的鮮味啊!當然這盤一樣是清空啦,嘿嘿~很對我的胃呢!


江南24

現在有個滿1200元的活動,滿額就送來自韓國的面紙包啦,當然是數量有限啦!


江南25

來吃飽喝足的話,請到櫃台吧(哈),這邊還有來自韓國的薄荷糖(可以清個口氣咩),話說這堂很有名啊,不過我沒在看韓劇,所以還真不知耶,話說還挺好吃的就是了!整體來說江南的口味讓我和朋友都蠻喜歡的,吃得很滿足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