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6

樂活晨間飲食館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64號

電話:08-721-3627


樂活1

都10點了早餐要吃啥咧?好啦!那就吃看了蠻久的這家樂活吧,因為每次想吃時,都覺得人有點多就算了,這一天還OK啦!所以就晃~了進來了。


樂活2

有單點有拼盤,想吃熱的麵食這邊也有呢!價格上還算正常啦。


樂活3

醬料區和沙拉區,當然是自行取用啦,嗯~請適量喔,以免造成過多的浪費。


樂活4

餐具區,嗯~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在使用上比較安心咧!


樂活5

奶茶,對於很少喝奶茶的我今天會點這個還真難得啊,嗯~不過就是早餐店的奶茶咩,普普啦!不過不會太甜這一點我喜歡。


樂活6

蔥蛋餅:

喔喔~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的蔥蛋餅(蔥是拌在麵粉或是蛋中的),沒想到一登場!!啥~蔥是額外當餡的耶,而且份量下得好多一點都不小氣喔,吃起來口感真的還不錯,因為大量的蔥所以吃來更香了呢!


樂活7

吐司夾蛋

嗯~這家的吐司夾蛋看來也和一般的不太一樣呢!


樂活8

一般都會加小黃家、洋蔥和蛋的,這家可是直接放生菜和美乃滋啦,當然那蛋也不太一樣,是有厚度的喔,所以口感吃來會比較來得豐富一些。


樂活9

巧克力吐司

原本是點厚片的,可是厚片賣光了QQ,只好換成吐司啦,嗯~~很一般般啦,不過巧克力醬抹得好勻啊,也不會很小氣耶,再多一點感覺都會滴出來了咩!



樂活10

薯條

有薯條我怎可能放著不點啊,雖然還是普普通通的薯條,不過點上一份就可以讓我開心的咧,哈~果然這整餐我還是最愛薯條啦,沒辦法~這是我的命啊~噗!(是有多愛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喜得碳火三明治

屏東市@興家旺美緻早點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市@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屏東縣(市)@阿華早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樂活晨間飲食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