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師傅6

董師傅手工麻糬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6號

電話:07-338-3675


董師傅1

疑!又是董師傅耶,,雖然這次的口味上來說是不一樣的,不過距上次吃也才沒隔多久咩XD!


董師傅2

草莓麻糬啊,這冬季的季節商品啦,當然要吃看看囉!話說年節近了,董師傅家還賣年糕咧,呵~~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啦XD!重點是常溫5小時,冷藏24小時內吃完,嘖..我都不用30秒就可以吃完了耶,呵呵!


董師傅3

一盒8顆啊,有6個是季節限定的草莓麻糬,另外兩個算是特別的創意品吧,哈~直接把金莎巧克力給包裹住了咩XD。


董師傅4

因為完全不添加人工添加物,所以保存期可得注意一下囉,說是這樣說啦,俺家怎可能讓這東西活著看到那一天呢?都麻當下就秒了啦,哈。


董師傅5

本來想說是草莓大福的,不過~呵呵!這尺寸真的是一般麻糬的大小咩,算是小巧可愛吧,不行吃太多的一個應該就很嘟嘟好,雖然對我來說一人一盒才夠吧(嘖)。


董師傅6

看刀!就這樣我奮力的將它給剖成了兩半,讓它的表裏通通現形,無法逃過俺的眼睛,不過我想我還是切壞了=3=,草莓啊!我怎知道你是站是躺啊,所以攔腰給斬了(哼~),不過董家的皮我挺喜歡的Q軟的口感很棒,搭上一層不是很厚的紅豆泥(嗯,也不會顯得過甜啦),重點是那新鮮的草莓,咬下的酸甜汁液讓整個麻糬很爽口耶,一點都不膩耶!


董師傅7

金莎麻糬:

嗯~對於愛吃金莎的人來說,這麻糬會是個好選擇呢!


董師傅8

真的是麻糬包著整顆金莎耶,除此外,兩者之間並沒有再加啥餡料啦,嗯~雖然金莎的卻是蠻甜的,不過外面的麻糬本身並沒有甜味,所以兩者綜合起來還算可以,甜度降了些許啦,口感是Q中帶著金煞的酥脆感,還挺不錯的咧!

不過就我來說草莓還是首選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左營@董師傅手工麻糬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