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香港茶餐廳9

我愛香港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21號


我愛香港茶餐廳1

這家餐廳我可是在網路上看挺久了,嗯~~不過這煙好陌生啦,對我這外地人不怎好找耶(噗),不過還是給它找到了!YA!下午時間,也有幾桌年輕人呢,嗯~讓我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氣息吧!


我愛香港茶餐廳2

室內的裝潢佈置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啦!也挺有那種復古的時代感,


我愛香港茶餐廳3

每一桌的名稱都不一樣呢,是採用香港的地理名稱喔!


我愛香港茶餐廳4

除了媒體的報導之外,那李小龍的圖像也真夠顯眼的,嗯~大人物咩!下方的小鴨..噗~真可愛XD!


我愛香港茶餐廳5

鴛鴦奶茶

喝起來還不錯啦,還好甜度是我喜歡的(哈~根本就很少喝這類的東西),不過久久來上一杯的話,我還是會喜歡的,只要不要甜到膩就好!


我愛香港茶餐廳6

檸檬茶

嗯~是真的放了片檸檬啊,來!!馬上來對檸檬處以擠壓的極刑,哈~甜度的話也還好,不過多了天然檸檬的酸香感,的確會比較爽口一點呢!來上滿滿的碎冰會更好吧。


我愛香港茶餐廳7

滑蛋叉燒飯

喔喔~~看到這樣滿滿的滑蛋還挺過癮的耶,不過叉燒在哪咧?!喔喔~請往滑蛋下找找吧!蛋的話吃來口感蠻鬆滑的還不錯啦,只是口味上對我有點重了些,不過搭飯還OK一些!


我愛香港茶餐廳8

叉燒的話咧,因為片得也蠻薄的,再加上是埋在濕滑的蛋下,所以口感會顯得更加的滑嫩些喔。


我愛香港茶餐廳9

金香豬扒炒一丁

名稱很讓我好奇,所以就點來吃看看囉!嗯~~是炒麵(用的是日本日清家的出前一丁)對吧!在用料來說還算不空虛啦,不過口味的話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偏油了些!


我愛香港茶餐廳10

這肉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挺有厚度的耶,不過口感上會來得偏硬些喔,對於牙口較不佳的人或許會顯得比較吃力一點,我直接當肉乾咬啊咬的,咬到後來還算香啦XD!


我愛香港茶餐廳11

檸蜜脆脆豬

有波羅油啦,不過我對這個的興趣大過波羅油,就好奇啥是脆脆豬咩,一上桌?!豬在哪~~噗...是我誤會了嗎??不管啦,─俺鄭先吃再說咩,嗯~麵包的部份的確是很酥脆耶,口感來不錯,搭上那抹醬甜但不會膩口啦,吃上一個的話我還OK,不過要再多的話...嗯!!要看心情了(噗),這啥鬼回答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