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嬤雞蛋酥6

蘇阿嬤雞蛋酥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


蘇阿嬤雞蛋酥1

來到西子灣我想很多人都會來這蘇阿嬤買雞蛋酥吧,而且這也是不少媒體採訪過的耶,也常會看到排隊的人潮啦!一共有3種口味,那就全包吧XD,不過神奇的是人家明明紅豆也有照到(沒那麼夭鬼直接吃掉好嗎?),可就是找不到照片耶,是怎樣啦=3=!


蘇阿嬤雞蛋酥2

每個都會用紙袋包裝,除了吸點油外,當然讓直接啃的人也方便啦,哈~趁熱吃才好吃啦。


蘇阿嬤雞蛋酥3

原味雞蛋酥,塊頭來說的話並不大啦,如果只單看外表的話,感覺還真的挺普通的耶,不過聞起來還蠻香的喔!


蘇阿嬤雞蛋酥4

來~剝一口來吃吃,嗯!外表真的被炸得好酥脆啊,口感挺優的,而內在的話有軟Q感喔,原味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對於不吃太甜的人應該還能接受啦,不過冷掉的雞蛋酥吃來會顯得油多了,果然還是要趁熱啊!


蘇阿嬤雞蛋酥5

疑?!哪來的豬腳啊,噗~不覺得造型看來很像是Q版的滴咖嗎?好妙啊XD!不過這可還是雞蛋酥啦,只是是有包著咖哩內餡的雞蛋酥喔。


蘇阿嬤雞蛋酥6

說真的,以原味和有包著餡料的雞蛋酥來說,我會喜歡有包的耶,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溼潤一點,我喜歡吃鹹的,所以這咖哩基本上我會喜歡啦,只不過內餡的咖哩料對我來說還真的還好耶,吃來有點像炸咖哩麵包,不過麵皮要顯得要更脆硬一點呢!

至於照片搞失蹤的紅豆喔,嗯~要是平常我應該會覺得鹹口味的會比較好,不過這雞蛋酥我吃來最喜歡的可是紅豆的唷,帶著甜的紅豆綿而不膩,搭上酥香的外皮,一口吃下還挺對味的呢,還是這一味我最喜歡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