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棒3

吉吉棒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80號

電話:07-621-1212


吉吉棒1

喔喔~~這家老字號的吉吉棒應該是陪伴了當地很多人渡過了學生年代吧,呵~~不過能那麼久也不是蓋的啦,明明有很多口味,不過似乎賣完了,只剩原味和奶油的><!


吉吉棒2

紅豆、巧克力、草莓~我和你們無緣啦,只好先和原味還有奶油口味的先來次初相會吧XD!


吉吉棒3

一份9條要50元耶!9條耶~不過說真的一口氣吃9條對我說也是點心等級的,呵呵~


吉吉棒4

嗯~和太空棒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嗎XD?不過口感的確是有不同,吃起來會比較來得柔軟一些,不過奶香度算也挺不錯的呢,很容易被這香味給勾引呢!


吉吉棒5

原味,一整個就顯得軟香感,也因為如此吃來的濕度會比太空棒來得高一些些,嗯~就我個人來說會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呢,吃起來除了奶香外,口感軟中帶著彈性,讓我一支接著一支停不了XD。


吉吉棒6

奶油,真的是奶油啦,不過請仔細的看它喔,中間有一小圈色澤不太一樣的對吧,那就是奶油餡啦,嗯...說真的還真的是有點出乎意料外的少餡耶(哈~我想我是紅豆餅派的吧,料多到爆炸我比較喜歡啦!),雖然是少了點,不過口感還要在比原味的更加鬆軟有濕潤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岡山@香妃太空棒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