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記桃酥6

仁記桃酥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538號

電話:07-587-5942


仁記桃酥1

在地的高雄人應該對這不陌生吧,不過這家店也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咩,包裝來說就有濃濃的古早味啊!


仁記桃酥2

喔喔~成份中的油品是用豬油耶,經過之前的油品風波下,豬油似乎較受歡迎了,哈~當然用豬油製作的話風味也會有些許不同啦!


仁記桃酥3

一盒中有4小包裝耶,話說這樣來說熱量高到好可怕耶,光吃個1小包裝就吃進約200多卡耶,可怕啊!!話說我一次至少1包是沒問題的,一不察可能就更多了~噗!


仁記桃酥4

一小包裝中有5小片啊,這種包裝法還真得挺復古的呢,不是用塑膠包裝咩!


仁記桃酥5

其實一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香氣啦,不過這種桃酥我真的很怕油耶,有些品質真的是又甜又油啊~我怕怕的!!


仁記桃酥6

上面還印著字呢,大小的話是約5CM左右吧,因為不是很大很厚,所以才不自覺得一片接一片吧(噗)!


仁記桃酥7

嗯~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桃酥要不油啦,甜度上也蠻讓我喜歡的,算是低糖的感覺吧(對我來說不會非常甜膩喔),口感的話很酥,吃起來香香酥酥的,因為不是脆硬的口感,對牙口不優的人也是可以輕鬆吃呢!啊..一不小心500卡就入賬了(噗..這種入賬似乎不妙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