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濃小蕃茄1

美濃橙蜜香小蕃茄

http://www.17itaiwan.tw/Item_id106348.htm


美濃小蕃茄2

來自美濃區的蜜香小蕃茄是種品質很高的小蕃茄喔,齁~一箱是5斤裝啊,應該可以讓我嗑蠻久的,特別是邊看電視邊吃XD一顆一顆不停手(話說這也不能多吃才是吧)。


美濃小蕃茄3

其實這小蕃茄也不算是很迷你啦,以我來說一口一個剛剛好喔,因為也夠新鮮的,所以表皮可光滑得很呢,請讓我的皺巴巴皮膚也變得和你一樣的光滑緊緻吧!



美濃小蕃茄4

而這橘黃色的橙蜜蕃茄啊,在過年其間到達咱家的,還挺討喜的顏色呢!擺在桌上被燈光照耀著,就如同寶石一樣的閃閃動人啊!


美濃小蕃茄5

喔喔~~這皮薄果肉還挺厚實的耶,吃起來酸甜的風味我很喜歡啦,不過這個會比一般的甜度來得高一點喔,但是那果風的酸香氣還是挺迷人的呢!!話說對我這懶人來說,這小蕃茄可中意的咧,不用削皮、剝皮、切...直接洗完往嘴中送就好(呵~)。

大魚大肉的我,果然還是需要蔬果來均衡一下的咩!而且請支持國產農產品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濃橙蜜香小蕃茄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