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2

奕順軒


奕順軒1

奕順宣在宜蘭當地很有名吧,當然也吃過這家的麵包啦,不過說到奶凍捲咧,這家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呢,呵~~而且是芋頭啊(這個我很愛耶),有期待啦!


奕順軒2

一整個就沉甸甸的,挺有份量的呢,嗯...粉紫的色澤果然很吸引我啊,再加上芋頭香也勾引著我呢!


奕順軒3

啥!還要拍喔~快切給我吃看看啦,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喔,奶香混著芋香感一直在進逼我的嗅覺啊!


奕順軒4

嗯?!話說是是冷凍過的關係?當中的奶凍質地有一點不太一樣耶,不過不能阻礙我想吃了它的衝動!


奕順軒5

近看~~沒錯吧,那是冷凍的痕跡?!是吧?!我還真的不是那麼清楚耶,難不成是在自己保存上出了問題嗎??嘖...可是當中的奶凍還可以看到芋頭的顆粒喔,而不是完全的芋頭漿啦,是有口的的呢!只是因為整個冰凍的關係口感有些影響啦!


奕順軒6

至於外層的芋香海棉體我也很愛啦,很怕乾巴巴的蛋糕,不過這家的濕潤夠本身就挺夠的,再加上奶凍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呢,完全不擔心會因為過乾需要找水喝,香甜感我喜歡啦,我想下次有機會應該立馬吃了它,才能品嚐它最佳賞味期吧(衝去宜蘭吃?!)!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奕順軒 奶凍捲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