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自助餐1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

開放時間:08:00–20:00

電話:07-656-3033


佛陀自助餐2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啊,我都來了不知幾次了呢,這次就來他們的禮敬大聽用餐吧,嗯~一個人好像是收100元的樣子,是採自助式的喔,愛怎樣吃就怎樣吃,不過請適量取用喔,可別浪費食物呢!


佛陀自助餐3

餐廳的空間的的還蠻大的,當然除了這邊的用餐地點外,也可以到隨喜的滴水坊或大廳1F的漢來或滴水坊用餐啦,選擇性還真不少呢。


佛陀自助餐4

一進來就發給了每位環保的免洗餐具,放心這可是可以被分解的,所以不用擔心會造成污染啦,但筷子和湯匙的部份,自備的話會更環保就是了。


佛陀自助餐5

菜色並不會很多樣喔,不過也足夠讓人吃飽了,嗯...東西見底也回持續推出來,話說還會新增加一點菜色咧,


佛陀自助餐6

超大桶的飯,呵~對米飯需求量很大的人,我想再這應該可以吃得很滿足吧,噗...


佛陀自助餐7

嘿嘿~~只有單純的白飯我不要啦,所以直接淋上一些咖哩醬,呵~那這餐就來吃咖哩飯好了,不過我還真傻,應該把飯添在盤中直接加咖哩才對,這樣會比較好食用咧。


佛陀自助餐8

有飯有麵還有炸饅頭,我覺得拿來沾咖哩還不錯耶,哈~~整體上的話口味會稍稍鹹一些,不過沒有加工品的那些素料味啦,這樣的餐點我還訴喜歡咧,當然是偶爾為之還OK,呵...印象中吃了半飽後,又推了盤剛炸的佛手瓜,唷~我就開始朝它下手了,果然炸物深得我心啊。


佛陀自助餐9

最後再來個甜湯點心當做一個結束,喝~吃了N盤啊,不過俺可是全都吃光呢,不可以浪費喔!千萬別貪心的一次多拿,寧可多走幾次也別造成浪費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上)

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

高雄大樹@佛陀紀念館,再次禮佛去!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