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1

小林煎餅

WEB:http://www.xlcookie.com.tw/



小林煎餅2

小林煎餅除了吊鐘燒我蠻喜歡的外,像這種捲心餅我也很愛咧,在口味上也有一些擇啦,這次要來當我的零食的是咖啡口味的呢。


小林煎餅3

話說有人會因為餅乾是咖啡口味吃多了,晚上就睡不著嗎?呵呵~我當然是沒這問題啦,不過以我姐只要一些咖啡因的東西就睡不著的人來說,說不定幾捲就讓她精神好了唷(噗~有機會來試試XD)。


小林煎餅4

MINI捲心餅是一個一個包裝完整的喔,所以想隨身帶在包包中當個小點心補充一下體力的話也是沒問題的呢!


小林煎餅5

捲心餅的奶香氣可是挺濃的,當然咖啡味也蠻厚重的,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咖啡香喔,口感在煎餅的地方真的是很酥脆啊,咖啡奶油餡的話我喜歡冰過的,吃起來的風味更棒喔,只是甜度對我來說的確有那麼過甜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