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4

義式屋古拉爵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環球購物中心5F)


古拉爵1

聽說晚上義式屋古拉爵都要訂位耶,好麻煩啊~那就來吃中午吧XD!嗯...還好來得早啊,沒多久就一桌一桌的人來了呢!


古拉爵2

還好很早去,人還沒很多,所以可以亂拍?!哈~~桌上早已擺上了餐具啦,就等著服務人員送上菜單點菜囉!


古拉爵3

嫩煎雞肉沙拉

雖然我不吃草~啊!這不是草啦,是生菜沙拉咩,可是我可以很爽快的吃那雞肉喔(噗),口感算是還OK啦,不至於太老,可就是不會太凸出就是了!


古拉爵4

蒜香烤雞肉

喔喔~~其實我對這開胃小菜是抱著一定的期待的,特別是送上來後那熱到嚇人的溫度,呵~~肉質應該很不錯吧!


古拉爵5

喔喔~~口感上的確是不老啦,調味上也OK,只是那油真的是很多耶@@",還好有塔塔醬可沾,吃來會解膩一些。


古拉爵6

冰咖啡

嗯~~就冰咖啡啊!不然咧(噗)~對我還說還好XD!


古拉爵7

蛤肉巧達湯

這濃湯算是挺稠的,蛤蜊也放了不少唷,喝起來挺順口的,不會有過重的調味啦,大致上我還算是喜歡這濃湯!給我麵包我要沾!!


古拉爵8

奶油蔬菜焗斜管麵

看起來就一整個好奶啊~不過起司的部分我覺得要能再多一點就好了(話說是要多少,起司變主角嗎XD)。


古拉爵9

奶味真的好濃啊~~不過我喜歡這種濃醬啦,只是說真的斜管麵我沒有太喜歡就是了(嗯~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啦)。


古拉爵10

培根+瑪格麗特比薩

來到了飯後點心,噗..把PIZZA當點心來個結束還不錯吧,哈~~


古拉爵11

因為是薄皮PIZZA,所以吃起來餅皮會顯得有些硬脆感,兩種口味基本上都還不錯啦,只是培根會顯得油了一些(不過香度的確是要來得香一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恭喜Q PEN得獎者:(以MAIL開頭帳號)

1.slowtravel.abby@
2.redleeve@
3.a903572003@
4.malasunn@
5.saqtn168@

請以上同胞將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MAIL給我(domotokuma@gmail.com),

於下週三(2/26)前MAIL給我喔,逾期就再抽人遞補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義式屋古拉爵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