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7

阿福麵食館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壽比路719號


阿福1

天啊~這是多久前吃的啊,都忘了耶,屏科大前面有好多吃的,也挺愛來這的,雖然是很遠啦XD!


阿福3

座位不算多,不過很乾淨,空間感算是蠻簡明的。


阿福4

醬了區還有兩大桶的酸菜可自行添加耶,哈~~不怕學生狂加啦,所以用了2大桶吧(比較不用搶咩),話說吃麵加這個很對味,我喜歡。


阿福5

涼拌小黃瓜,口味上還OK,並不會過辣啦,口感也算是很清脆咧!


阿福6

豬耳片得很薄,不過不會滷得很軟爛,吃起來QQ的還不錯!


阿福7

麻醬乾麵:以乾麵來說這碗真的算很大了耶,麵蠻Q的醬也很香濃啦,整體上算還不錯,但是加上酸菜後會更好吃哩!


阿福8

湯麵:哇哩~是有沒有那麼大碗啊,噗....果然是怕學生會餓到齁,所以份量來說真的很多呢,麵是細拉麵喔,Q度算是還可以,不會煮到過爛啦,湯頭的話麻...嗯...不會太油膩,不過也不會讓我想乾了它。


阿福9

餛飩湯麵,基本上和湯麵差不多咩,不過就是多了餛飩,當然這碗的靈魂也是那餛飩啦,希望是我喜歡的大餛飩呢。


阿福10

喔喔~雖然不是那種港式大餛飩,不過也不是特小的那種,尺寸算中等吧,不過肉餡的部分我算滿意喔,哈~不會有空虛感啦。


阿福11

豬肉壽喜燒

嗯~~對這個最好奇啦,就豬肉丼飯咩,口味上來說真的是蠻甜的XD,不過偶爾吃吃的話會覺得還蠻不錯,的可要常吃的話應該會有點膩耶,不過照舊..份量一樣是驚人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內埔鄉 麵食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