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雙淇淋1

從一開始的鮮奶冰淇淋,到巧克力...甚至是現在很夯的粉紅色草莓口味,俺可都不能錯過呢~呵~所以當一看到巧克力時,馬上就進門去買了支來啃啦XD!


全家雙淇淋2

話說巧克力的啊,意外的沒我有想像中的要甜膩到不行耶,不過以口感來說我還是喜歡鮮奶帶給我的感覺啦,不過對於喜歡巧克力的人,也許會喜歡吧,可這也是限定的呢,現在吃不到啦(噗)!


全家雙淇淋3

冬天是草莓季啊,全家當然也沒錯過咩,馬上推出了讓人尖叫的草莓霜淇淋,果然還登上各大媒體了呢,就轟動的說,


全家雙淇淋4

趁著快檔期結束前來吃一下吧,色澤是挺夢幻的,口味讓我想起了~~草莓瑞士糖耶(邊吃邊想著糖XD),酸甜的感覺女生會喜歡吧,不過這也是限定版的呢,錯過應該要等明年了吧,話說夏天會有芒果的嗎??期待中...

 

夏天要吃冰,冰品總整理


唉唷!屏東全家終於有霜淇淋了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霜淇淋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