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得春捲1

金得春捲(永樂市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來到永樂市場我想這家金得春捲也是不能錯過的,齁~真的商家的手都沒停的呢,顧客可是一個個上門,外帶也是一次好幾捲咧,看來真的挺有可看性的咩!


金得春捲2

喔喔~他們家的配廖好澎湃也好多樣性耶,不過當中居然還放了蝦仁,這算是比較少見的吧,而且一捲才35元,有沒有這麼甘心啊俺屏東都要40~45元才買得到一捲了說!


金得春捲3

包法當然都差不多啦,不過明明包好了怎還不給顧客呢?!啥!!原來這邊可是還多了道手續耶,要先在烤盤上稍微煎一下表皮呈現些許的金黃才可起鍋交給顧客呢,這點也挺特別的咧!


金得春捲4

就是這一抹焦黃,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賣的耶,雖然炸的春捲我是看過啦,不過這樣煎一下的還真的沒看過耶,不過感覺應該挺不錯的吧,至少會有餅皮微煎的香氣吧。


金得春捲5

一口咬下,嗯~還真的是有滿足耶,雖然有點甜啦,忘了說半糖咩,不過包得很扎實所以口感相對的會比較好咩,而且用料的豐性性也讓口味挺不賴的,重點是一點都不會太出水,是因為菜脫水還是餅有煎過呢,不清楚,不過整體感讓我挺喜歡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樂市場 台南市 春捲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