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爺雞蛋糕5

雄爺雞蛋糕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30之13號


雄爺雞蛋糕1

無意間經過發縣這家小攤人好多啊,啥?!雄爺雞蛋糕啊~感覺挺妙的耶,所以就順便來買一下囉!


雄爺雞蛋糕2

喔喔~價格說真的好便宜啊,給小娃娃當下午的點心感覺還挺適合的耶,哈~對我來說就是解饞的咩,那就來個原味和起司的咩(我愛起司啦)。


雄爺雞蛋糕3

原來雄爺是連鎖加盟的啊,俺還真的不知耶要不是孤茍大神好心的告訴我,我想我一輩子都不知吧!


雄爺雞蛋糕4

一份是5個啦,塊頭來說真的是小小一個耶,哈~俺一口一包(會不會太誇張了,還是淑女一點好了,一口一個吧XD)。


雄爺雞蛋糕5

起司口味,真的在當中有包著起司呢,遇熱軟化帶著鹹香的起司,搭上奶蛋香帶甜的雞蛋糕讓雞蛋糕吃起來更順口了耶,當然也比較不會顯得乾些,口感上算是還OK啦,果然起司對我來說還是迷人的!


雄爺雞蛋糕6

原味的雞蛋糕對我來說香度是不錯啦,可是口感有點偏乾了一些,我愛潤口度高的東西,要不然就得準備一杯茶水會比較恰當,當小零嘴填填嘴還可以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雞蛋糕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