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U6

DUBU DUBU都布韓食料理店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環球購物中心5F)


DOBU1

自從環球開幕後,這邊還真的是吃東西的好地方啊XD,嗯...DUBU看起來挺可愛的,純粹是字面讀音古錐就和朋友進去吃看看啦(噗~還真是隨興啊)。


DOBU2

烤肉拌飯啥的都有,不過我想要點海鮮煎餅當飯後點心耶,看來看去..啥咪?!居然沒有這料理啦><,


DOBU3

至於空間敢是純白色的乾淨舒服感啦,座位也不算少咧!


DOBU5

石鍋拌飯,沒有煎餅那拌飯當然也不能少咩,嗯~還好這東西有啊XD,所以就來個蔬菜石鍋拌飯套餐吧!一旁的辣醬比較讓我喜歡耶,可依自己口味在拌飯時添加辣醬,而不是一上桌就固定好鹹淡口味了唷!


DOBU6

滿滿的蔬菜啊,快速加入辣醬攪拌...壓出我喜歡的焦感,DOBU7

 

呵~~說真的這個還算OK啦,不會不好吃但也沒多驚豔耶,會不會是辣醬不夠多咧?!下次去再研究一下!


DOBU8

至於小菜咧,我覺得把泡菜再全加入拌飯中的口味會來得更好喔XD!湯的話是味噌湯料是挺多的啦,還不錯。


DOBU9

銅盤烤肉套餐,嗯~~這樣一份看來還挺澎湃的耶,哈~小菜和湯都是一樣的,就不用再多說啥了吧,反正重點可是這份銅盤咩!


DOBU10

啊~~肉弄成一堆啊,忙著拍照都忘了要把它攤開, 所以即便拍了幾分鐘後,它依然是生得很呢XD,至少不用擔心會焦掉,這也算好處之一嗎?


DOBU11

肉的油脂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滴入外圍的湯中,讓湯多了油脂,被煮的菜類才不會缺乏油脂吃起來過澀啦,嗯...肉還真的不好熟成耶,不過烤熟的肉吃來還挺不錯的,嗯~~嫩度很夠味道也足啦,整體上還不錯,只是要不是餓到不行才好呢,不然等待煮熟的時間,以我這不耐餓的可能會暈過去XD。



海鮮烏龍麵套餐,因為少湯所以點了這個,喂!!有沒搞錯啊,明明才2個人就硬要點3份套餐...,不過會這麼點也不是第一次啦,呵~有我在不擔心吃不完咩(除非是我不愛的東西=3=)。


DOBU12

嗯...因為拍照花了點時間,還有吃著別樣東西也將它擱置了一陣子,雖然湯頭算是還OK啦,不過麵說真的有點泡到過發脹過軟了咧XD,滑溜度OK,不過軟度真的有點過了,所以...整體上我也說不出一上桌是好是壞了,也許下次點應該一上桌就立馬吃了它吧,才能確定這原本的口感啦!

DOBU4

 

 

飲料是柚子冰茶,有點讓我嚇到了~嗯..只能說它和我還真的是不合啊XD,就放一邊無視好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韓旌美食館

屏東市@韓風小吃

屏東市@梨花韓食堂,訪訪XD!

[屏東]明洞韓式燒肉館

高雄左營@江南韓式料理,韓國大媽的美味時刻!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