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意麵5

張家意麵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598號


張家意麵1

沒事跑到崇蘭這,看到這家意麵就溜進去用餐啦,哈~雖然我本身對意麵沒多大興趣,不過自從在台中吃了意麵後說真的有好感啊~


張家意麵2

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整個就是很空嗎?俺包場了了呢!!


張家意麵3

價位來說應該也算是挺平價的吧!


張家意麵4

肉燥飯,齁~我是不點會怎樣啊,沒辦法~忍不住不要去點它咩不過一上來是這種偏瘦多些的細肉燥醬啊,嗯~應該是古早的鹹香風吧,不過意外的鹹度說真的沒有太高耶,所以吃起來還算是ok啦!只是醬真的是太濕了點~~


張家意麵5

乾意麵:嗯~有期待耶,期待它會不會和我在台中吃的一樣迷人呢,看樣子是很簡單的乾麵啊,就麵體來說和台中的不太一樣...


張家意麵6

這意麵吃起來的口感的確和台中的不一樣耶,不過也算可以接受啦,q度還算可以,不會太軟爛更不會出我不愛的口感呢,口味算很清爽不過有點平淡,也許加點個麻醬會比較優吧!


張家意麵7

餛飩湯麵嗯..當然要來一碗湯啦(不過為啥還要麵?唉唷~這樣吃比較飽咩XD),最近常吃餛飩耶,那就來比較一下吧,看起來湯頭似乎還OK啦。


張家意麵8

至於餛飩的話是偏小顆的,我當然還是喜歡大的咩,所以這對我來說還真的是還好啦,不過還不至於不喜歡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意麵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