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享園10

新香圓港式飲茶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510號

電話:08-766-6715


新享園1

屏東陸續的開了幾家港式飲茶耶,剛好下午茶時間那就來去位於自由路上的新香圓吧,不過沒太多時間耶,希望可以...出餐速度快(噗)!


新享園2

空間說真的還挺大的耶,可容納的人數算是不少啦,多人的聚餐我想也很OK吧!


新享園3

嗯~桌上的基配來說,就是一般平價的港式飲茶店一樣咩,沒啥特別好說的XD!


新享園4

喔喔~下午茶時間所以菜單不一樣是嗎?不確定耶,不過下次也許可以找個午餐或晚餐時段來看看,是不是不一樣呢!價格來說就一般般咩~


新享園5

潤腸菜粒炒飯,嗯~看起來說真的還挺平凡的耶,那快來吃看看吧~喔喔~潤腸是指腊腸是吧,口味來說不會太重啦,當然也不會有過油的感覺耶,整個香味除了腊腸外應該就是蛋香了吧,恩...對我還說還可以啦,不過沒特別喜歡就是了(呵)!


新享園6

小籠鮮湯包,對這個是有期待的,嗯~三個圓滾滾的湯包躺在蒸籠中還挺可愛的耶XD!


新享園7

皮薄而肉餡算是挺扎實有彈性的,口味的話不用再加調味品對我來說會剛剛好,不過說到湯汁的部份有點不足啊,爆漿感還好耶,不過也因為這樣肉餡會比較有彈性些吧!看個人喜好囉~


新享園8

絲瓜鮮燒賣,喔喔~這個看起來也不錯耶,應該會讓我喜歡才對吧(XD)。


新享園9

喔~口感上來說蠻有彈性的耶,吃起來也算多汁,不會有偏乾的情形出現喔,可能是當中的絲瓜富含水份吧,再加上海鮮的鮮甜度,基本上算是挺不錯的,只是調味上對我而言會比較鹹一點啦!


新享園10

蘿蔔糕,喔~這個的口味真的是比較濃喔,一口咬下就有濃濃的蝦米?!對味道存在耶,不知是不是我錯了,哈...有點忘了咩,不過外表煎得程度是我喜歡的呢,外帶點酥香內軟的口感,還算是不錯啦!

話說出門一定要檢查相機電池啊(或是帶個備電),嘖....免得照一半就沒電了QQ!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苓雅@阿母~大大茶樓飲茶去

高雄苓雅@寒軒中、港式下午茶(和平店)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

屏東市@蒸享御手工港式料理,唷齁齁~屏東也有港式飲茶咧!!

[食記]屏東縣(市)@香港仔,腸粉哇尬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新香圓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