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大支佬5

大支佬黑輪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85號


大支佬1

遠遠的就看到這家有名的黑輪店中早就坐了不少人啊,所以俺也就順便的走了進去了呢!


大支佬2

價目表很清楚啦,這樣也可以點的比較安心啊!


大支佬3

這一大鍋的黑輪啊,說真的要吃啥還真的是傷腦筋耶~噗,不過看學生都很快速的點好就位等著享用呢,那我也隨興的點幾樣就好!


大支佬4

除了水煮的外,還有用烤的喔!嗯 ~那就請給我枝烤黑輪吧,哈~看大家都點這個所以也就點了呢!


大支佬5

他們家的關東煮也算是口感挺好的,不會煮到爛爛的這一點我就很加分,光生意很好的情況下,應該也不容易吃到煮過久的食材吧,口味上算是淡的喔,所以當然要加醬吃來才過癮咩~


大支佬6

烤得黑輪真的蠻大枝的,看起來真的好優秀的感覺啊,嗯~外頭烤得酥酥的內在吃來又QQ的口感,再加上撒上了一些花生粉,香氣又更增添了幾分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