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174

豪十七咖啡茶飲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


豪171

就突然很想來杯黑咖啡耶,經過這家豪17啊,看到那超級大的咖啡杯給吸引了,所以就進去來一杯啦!


豪172

這邊有分室外的空間和室內的,室內的有低消限唷,話說這邊可不只是賣飲品啦,連餐點都有得選呢!


豪173

在擺設上挺用心有意思的,下次在入內用餐吧,這次可不能呢純粹是咖啡癮發作的想來一杯,嘖..時間上可不容我耽擱太久呢。


豪174

來~~黑咖啡來了,話說服務態度算是挺OK的,禮貌度還不錯啦,另外上面杯蓋的紅心也挺讓我在意的,哈~~是蠻可愛的呢,馬上喝一口~~嗯!就黑咖啡啦,沒沒太大的驚喜耶~不過真的是很平價就是了,也小小滿足了我的咖啡魂(噗)。


豪175

除了咖啡外,忍不住要搭個炸物,那當然是薯條啦~嗯..炸得酥脆不油這一點我喜歡啦,嗯...我應該多買幾份路上解饞才對齁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