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摩塑板1

 

身為愛吃的我來說,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是種幸福啊,嗯~這就是平凡中的幸福齁XD,不過這種幸福一失控的話,天啊~幸福感是在啦,只是...

OSIM摩塑板2

 

一踏上不希望面對的體重機時,天啊!!有股想哭的衝動,還不自覺的惱羞成怒的怪罪起那最無辜的體重計,好啦!一切都是吃得太幸福了,讓身上的的肉也跟著幸福得放縱爆走了,齁~好可怕耶!!

OSIM摩塑板3

 

除了吃的幸福讓肉滋養到蹦出來見人外,還有工作不得不長期久坐的下場也是很驚人的呢,一屁股坐下可能就幾小時不起身耶,這樣讓那下盤越是勇猛越是粗壯啊!

OSIM摩塑板4

 

對於懶人如我來說,讓肉體失控暴走是該怎麼辦咧?!嘖...不要說沒救了好咩=3=,話說最近很熱銷的OSIM摩塑機似乎是對懶得動的人來說是好物啊,嗯~那就來去現場給它體驗一下,看看那懶人福星的魅力吧!

OSIM摩塑板5

 

OSIM專業的解說下,說真的不心動當然不可能啊,特別是我這懶人,又擁有失控中的肉體,噗...

OSIM摩塑板6

 

這是這台摩塑板啊,看起來和一般的懶人機不太一樣耶,光是接觸施力的踏板就比較來得大上許多,喔~可因腳的開合度的不同,達到不同強度的效果唷,而且這採用了蹺蹺板原理,和純粹上下震動的不一樣,讓身體不會因過度的上下震動造成負擔唷,所以適用的範圍挺廣的呢!

OSIM摩塑板7

 

除了腳的開合度會影響運動度外,當然還可控制速度和時間啦,速度越強當然擺動度就越快,相對的肉體的運動量也增加了咩,時間的話一般是10分鍾啦,也可依自己需求增減,至於模式方面咧,由慢到快的循環模式,也有美體健身等的選擇喔,以我來說應該要來健身吧(強度比較高耶XD)。

OSIM摩塑板8

 

比較特別的是它底盤的設計唷,因為在擺動中摩塑板如果抓地力沒有很牢靠的話,總有些安全的疑慮吧,所以在底部則是以吸盤的模式讓底不可比緊緊的抓住地面,不用擔心機器在使用中會不夠穩的問題呢!另外也可搭配彈力繩來加強身體的延伸等運動唷!

OSIM摩塑板9

 

除了介紹之外呢,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囉,嗯!好吧~我真怕我油光四射,所以當然是有請好心的麻豆來讓我拍了一下咩,至少畫面來說會比較美麗啦XD!除了一般很正常的站上摩塑板上讓機器幫咱們的肉活動外,OSIM摩塑板10

 

就如前面所說的搭上彈力繩來加強局部的雕塑伸展呢,就讓這麻豆來稍微展示一下使用方法吧,拉起彈力繩(握把式還挺好握住施力的),第一式:當成啞鈴來練練手臂吧,再向上拉提,喔喔~感覺上是一整個被伸展了呢,加上身體的持續擺動,不一會就很有運動的感覺了,感覺會整個被修飾呢!

OSIM摩塑板11

 

女生討厭的蝴蝶袖這邊也救唷,哈~當伸展前臂時,那翩翩飛舞的蝴蝶袖啊,真的好賣力地晃動唷,唉唷~我當然是說我的情況啦,這麻豆感覺還好(蝴蝶沒我大隻吧)。嘖~快把蝴蝶給甩走吧!

OSIM摩塑板12

 

話說站著當然OK啦,可是不想站著運動的話也沒問題唷,看~坐著也很不錯吧~更輕鬆的來個懶人運動(),順便抬抬下巴來讓下巴也能緊緻些XD,齁~~雙下巴也給滾離我好嗎?

OSIM摩塑板13

 

另外,覺得在工作中能坐著運運動,讓腿部的循環變好些,這樣久坐才不會靜脈屈張咩,老闆應該擺一台讓大家運動一下齁(),這坐著讓腿部運動的方式,我想對年紀大點的長輩使用,應該也不錯吧!

 

當然除了照片外,人家還別拍了影片呢,讓兩位麻豆來展現一下這摩塑板的威力吧,呵~拉近拍那晃動的樣子,唉唷~真的好晃啊,擺動的好優秀啊,感覺真的身都有動到耶!當然也得問問麻豆的心得啦!~真的都是佳評耶,光短短的十分鐘,那肉體就有發熱的感覺呢,腿部也有緊緊的拉提感唷!~這樣的說詞真的讓我好心動,請問可以跟著我回家嗎?

OSIM摩塑板14

 

~感謝啊~您肯來我家讓我好好的體驗一翻耶!我等不急要快點踏上它了呢~

OSIM摩塑板15

 

來假裝開箱一下吧,呵~這就是開箱後的基本配備(摩塑板、說明書、電源線、教學DVD、遙控器、彈力繩、金屬板)啦,不過我居然忘了把底層的遙控器給拿出來亮相XD,不過沒關係啊,等等補照()

 

 

 

OSIM摩塑板16

遙控器登場啦,其實很簡單啦,操作上真的很容易一點都不困難唷,另外當中送一片教學的DVD,當中有針對部位的教學啦,邊看著DVD邊運動讓肉自動遠離啊,真好~

 

OSIM摩塑板17

 

鏘鏘~這就是摩塑板的樣貌咩,上面少了在專櫃時的說明貼層,原來底層是膠墊來著耶,而且是排列整齊稍微突出的六角形喔,這樣應該能增加腳底接觸時的摩擦力,讓腳不易滑動吧!

 

 

OSIM摩塑板18

 

底層發現這類似把手的東西,是把手嗎?才不是呢!它可是滾輪唷XD~這樣抬起機器就可以滾輪移動啦,這樣可輕鬆方便多了,在收納上也不占空間,將它立起來靠牆就OK了呢!

OSIM摩塑板19

 

~一開始當然就先從暖身吧,哈~如果想要緩緩地運動的話,應該是要從最中間的區塊開始唷,接著再依情況漸漸跨開距離吧,感受一下那晃度、擺動度的不同吧,哈~就我來說當然是進階版的才夠啦!

OSIM摩塑板20

 

速度設成最高級,然後健身模式,開始~~天啊!我那一身的肉好強烈的被擺動了起來啊,我想我身上的肉就在此時此刻得到了全所未有的運動量啊XD!礙於尺度關係,不然真想拍拍那晃動的肉,很驚人的耶!而且光十分鐘,特別是肚子和大腿的部分,熱度真的是很明顯耶,果然是很自動的幫我運動到呢!不過最好還是別太逞強唷,因為效果真的很優秀,所以太OVER的話小心腿鐵()!~還是看能力和需求循序漸進好了,別一次太猛咩XD!

OSIM摩塑板21

 

嘿嘿嘿,還挺想知道這個到底是能幫助我消耗多少熱量的,所以就下了個APP來輔助一下,先輸入個人的身高體重後就可以開始了,嗯~我這次測的是採最高速度的唷,嗯嗯~~1:36!!唉唷~因為口袋問題所以就先取出來看了,不過天啊~一分多鐘的擺動次數也高達486次耶,消耗了19.0卡啊,比我在家騎運動腳踏車3分鐘所耗的熱量還好耶,唷~你真是太神奇了。

OSIM摩塑板22

 

~不論是站著我坐著使用摩塑板來讓我這一身懶魂的熊動動肉,對我來說真的是挺棒的耶,特別是在擺動晃動的過程中,像是屁屁下緣或是大腿內側等不易運動到的地方,這機器也會乖乖的幫咱自動的動起來呢(暴走失控中的肉體,應該會得到就贖乖乖的離開升天吧XD),是不是很優啊!

OSIM摩塑板23

 

一連試玩了幾天後(嗯~我是早晚都來個10分鐘以上啦),說真的,在運動完後,那肉鬆的大腿真的會發熱還有些緊緻的感覺唷,而如果用速度搭上彈力繩的話,對身體的延展拉提真的挺有感覺的咧,齁~果然這摩塑板是俺這懶人的好幫手啦,人家不想和它分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IM 摩塑板 懶人運動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