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街鴨肉麵6

 

中華麵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21號


中華街鴨肉麵1

去高雄辦了點事,回家的路上來到了鳳山中華街夜市,是來買鹽酥雞的嗎?噗~還是先來去吃碗麵再說啦!這家似乎也是常被介紹到呢,而且這時段就有人用餐,感覺還不錯呢!


中華街鴨肉麵2

價格說真的不貴耶,老闆娘的態度也挺親切的呢!


中華街鴨肉麵3

這邊除了主食外還有熱滷味耶,哈~不過沒寫價錢@@,不知道是否也很平價,管它的先夾再說啦!


中華街鴨肉麵4

麻醬麵:唷唷~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麵條啦,不過看到那上面的肉燥還有不少的麻醬來說,呵~我想我應該是會喜歡的!


中華街鴨肉麵5

拌勻後馬上大口大口的嗑起來,果然那麻醬和肉燥的組合真的是絕配耶,風味是古早的鹹香風,不過算是挺不錯的呢!


中華街鴨肉麵6

鴨肉麵:有乾麵也要有湯啊,那請來一碗鴨肉湯麵吧(噗),上面給的鴨肉為數也不算少吧!


中華街鴨肉麵7

話說他們家的鴨肉是煙燻的吧,吃起來很嫩也很香耶,噗~重點不是湯也不是麵,是上面那些鴨肉呢!


中華街鴨肉麵8

熱滷味的部分也算是挺平價的呢,這樣一大盤居然只要55元耶~說真的吃起來還挺不錯的,特別是我愛的豬皮啊,處理得很乾淨唷,口感市朵喜歡的QQ的感覺,不會過軟呢,當然其他也不錯啦~整體上來說算是還不賴的一家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