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1

酷旅樹屋設計旅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132號

電話:07-7287-8800

WEB: http://www.designhotels.com.tw/


tree2

唷~難得會到高雄住上一晚耶,剛好有這個體驗的機會,哈~人家當然就搭著車前來啦,因為和六合夜市很近,交通上也算很方便啦,不用擔心呢!旅店是在三樓唷,搭上電梯可以看到這一區的迎賓區(哈~我自己這樣叫的啦,CHECK IN時可在此等候唷,順便使用一下按摩椅放鬆一下(噗),當然隨時都可比來使用吧,很貼心呢!


tree3

既然說是樹屋,當然這也是它的賣點啦,對了~想進到這客房區的話,可是要有防卡感應才行呢,對於入住的人來說也安全性高點啦,看到沒~這不就是大樹幹的主體嗎(幾何不形態的組合說真的挺吸睛?)這也是他們特別想呈現給旅客的感覺,一整個高聳入天的感覺,是想在高雄落地生根的發揚光大的感覺呢!一旁的環繞而上的紫紅地毯樓梯,讓人我不得不想找找有沒有遺失玻璃鞋呢?!哈~怎股夢幻的風格呢?!


tree4

除了向上延伸的主體外,其實一旁還都有設計過呢,看那一旁黑條狀的東西是啥呢?!請動動腦吧,真的是非常有想法和創意的逼家旅店呢,不只住宿還可發揮一下想像力唷,挺妙的。


tree5

環繞在樹幹周圍的圍欄也是以交錯的感覺呈現,是要說盤根錯結來和樹屋這主題相呼應嗎?哈~這當然是我自己的主觀想法啦XD!


tree6

房間的主體外觀都是木造風格的,當然囉~這可是在這大樹延伸下的樹屋呢!


tree7

而房間的主題方面,我覺得不愧是叫設計旅店,一次舊時種不同主題的房型喔,當然因為是坐落在高雄,所以都和高雄有關的主題去展現他的文創風呢!這次我體驗的房型是皮影戲的風格唷,即便是皮影風格的房型,可也都同的故事呢,俺住的是武松打虎喔!雖然空間上算是小巧,可是倒也挺有趣的,重點是還讓旅客很享受呢!!為啥呢?!請看下去….


tree8

沒電視不行嗎?42”SONY液晶電是讓你看,旁邊還有台SONY的藍芽音響耶,齁~~真的是調來享受的咩,哈!!不過在享樂時也別放太大聲啦,畢竟自己快樂也鰾考慮到別人咩!適當就好了~另外,老闆是年輕人吧,哈~這房間的插座真的多到不行,至少15個吧,到處都可使用咧,不用光個插座就要搶~噗!


tree9

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品外,這邊的沐浴品可都是下重本的使用歐舒丹系列的呢,果然是想要讓旅客能好好的享受吧!


tree10

想來杯茶或咖啡嗎?這邊還下粗本的採用TWG頂級的茶包耶,真的很少看到能使用這種茶包的旅店呢,畢竟成本高啦,咖啡的話也是我挺喜歡的UCC濾掛式咖啡唷!而且要泡著好茶特別提供了來自法國的evian礦泉水唷!


tree11

喔喔~真的很頂級咩,還特別的裱框讓它住,哈~茶包是可以帶走的,可是那外盒可別一起帶走啊,當中有紅茶包和綠茶包兩個唷,那我就先來品品紅茶吧,阿咧~果然頂級不是叫假的,那香氣真的是好迷人耶,我似乎有被他迷上了呢!來去咕勾一下哪邊買好啦XD!


tree12

店家很貼心地又送上另一壺不同口味的茶品,啊~~人家在洗澡咩,所以沒聽到茶品名稱,不過沒關係啦,這壺茶的香氣很清新耶,總覺得還帶著點果香的氣息,和剛剛的紅茶的醇香感有很大的不同…恩~怎有股想要去買個點心來場晚茶時間咧XD!呵~不只享受著文創感、住宿品質外,連這品茗的享受都提供了呢!


tree13

除了特別拿來泡茶用的礦泉水外,小冰箱內也還有兩瓶礦泉水唷!一次提供四瓶水啊,算是給很足了呢!


tree14

在床上有看到讓旅客換上的亞麻布睡衣唷,親膚透氣啦,穿起來也很舒服唷!


tree15

寢具的部分也是採用亞麻布的呢,一整個就是要讓大家住得安心舒適吧,而且這亞麻布料可是會著一股淡淡的氣息唷,可以來感受看看呢!這一夜我睡得還也不錯的。


tree16

衛浴設備是採toto的,說真的這樣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耶,特別是那洗手台~我也想在加裝上一個,挺不錯的耶,當然配合著不同的主題就會有不同的設計感唷,似乎有三種去搭配呢(淋浴間)!吹風機是有親切感的飛利浦,哈~…


tree17

另外在床邊看到了個床頭櫃,唷~很特別的皮箱吧,也會因主題的不同特別是找能搭的床頭櫃來組合,真的是對風格的整體設計性很強烈也很有巧思呢!


tree18

高雄有名的月世界應該不陌生吧,所以他們也將這個元素過創呈現在這主題房中唷!特別將床頭的牆弄成的不規則的樣子以表現月世界的感覺,最特別也讓我覺得很用心的是連洗手槽都特別以凹凸狀來凸顯月世界呢!


tree19

愛河:唉唷唷~這愛河的房型還真的是夢幻到不行耶,以純白的簾布和燈光的投影來創造出愛河的意象唷!


tree20

愛河浴室,看~也是純白的唷,還有那浴缸啊~說真的會很想去泡一下咧,不過我住的那間沒有浴缸可泡,如果想泡澡的人,可在訂房時詢問一下唷!


tree21

打狗:這個是直接帶領旅客進入了時光隧道吧,很復古的大床耶,當然這都是特別去打造的呢,光上上面的刻話就很費工吧,在牆上有用心唷,以復古磚牆的造型來顯現出打狗的時代感,而床頭櫃費心找來的呢,真的很不一般啊,果然完文創的人,腦子的構造一定很精密XD!


tree22

這地板也不簡單唷,吸水力超快的,所以不用擔心地板溼答答的咩。


tree23

工業:光看到那牆頭上的鋼鐵條就醫整個很工業化了咩,不過這間也是讓我印象深刻耶,除了牆頭外,更特別的是為了讓這房更有工業化的風格,在細微的地方也很下功夫唷!


tree24

梳妝台有沒有很熟悉啊XD,直接拿來當桌用也挺妙的,愈是的話,特別加工成銹化的感覺…有種置身在工廠中的情景呢,另外那盒子可價格不斐呢!拿來當床頭櫃,我只能說你們創藝珍的十足咧!


tree25

光之穹頂:說到高雄捷運,不得不說這光之穹頂是台灣之光啊,美到一個不行啊!而這邊當然也把這元素給融入了唷,頂上可是有個迷你版的光之穹頂呢,挺可愛的,而這梳妝椅也是特別找的,很繽紛奪目。


tree26

這邊也有洗衣房唷,依次是50元啦,不過清洗用品這邊會提供,話說這洗衣房的擺設也很有趣,哈~~就是圖上的那座古董啦XD!


tree27

睡了一晚的好覺後,當然肚子也餓了咩,走到餐廳來用餐吧,這邊的空間算艇大的呢,用餐的方式會依照當天入住的人數多寡決定以怎樣的形式來提供餐點唷,人多就採自助式的,人少一些的話就採套餐模式唷!


tree28

在餐點送上之前,想喝咖啡的就先來一杯吧,沒多久後就先送上了瓶鮮奶唷,恩~不過不喝鮮奶的可能就不需要了吧(還好我啥都吃~噗)。


tree29

中式套餐送上啦,是清粥小菜來著呢!有吃素的人可以事先告知唷~好讓工作人員可以準備一下啦!


tree30

這盤是素的清粥小菜啦,和葷食的差別差別在煎蛋換成肉鬆,高麗菜則有分素炒和炒肉的不同啦,整體上來說還算OK啦!哈~


tree31

粥的話還不錯耶,煮得夠稠,哈~其實只用來盤肉鬆我就可以將它吃光光了()~話說他們家的餐具似乎也挺講究的呢,挺有質感的(~一整個重點錯誤了啦!)!


tree32

吃飽喝足後再來去欣賞這茁壯的大樹啊~XD,其實還有個甜點DIY的體驗活動唷,很心動耶~不過當天天早上還有工作要去完成啦,所以不得不放棄了咩,嘖~真的是挺可惜的咩!

這樣的住宿體驗真的還挺妙的耶,不只是有個文創的饗宴外,在其他的住宿品質也真的是挺迷人的呢,想來高雄完的話,這也是個不錯的新選擇呢!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