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合肉圓2

六合夜市楊肉圓割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


6合肉圓1

這家應該也是老字號了吧,不過說真的我有點不快,服務態度的問題,嗯~算了...


6合肉圓2

肉圓,一份是兩顆小小的肉圓,30元~嗯~俺家鄉的比較平價XD。這一樣是只能夠讓我當點心的東西吧!


6合肉圓3

皮的話我覺得Q是有Q啦,不過還是有點偏軟了一點,可能我真的喜歡Q點的吧,而肉的部分算是還OK啦。


6合肉圓4

四神湯,這一碗我是覺得還挺好喝的啦,湯的濃度夠香氣也足,小腸吃來不會很難咬,喝上一碗俺開胃了呢(噗)!


6合肉圓5

割包,啊..35元一份啊(說真的不平價,話說來六合本來就不是走平價路的咩XD),不過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啦,至少皮的部分不會蒸過頭有受潮的問題。

6合肉圓6

哇哩~是知道我喜歡吃肥的嗎?怎整塊幾乎都是肥的啊,還好我敢吃呢,不然怕肥滋滋讀人應該會嚇到吧,吃起來算是還不錯啦,但就是這樣囉@@"(這啥結論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