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雞肉飯3

林天生雞肉飯(中華夜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40號


天生雞肉飯1

來到鳳山中華街夜市就會不難發現這一家店前總是停了很多車耶,這家林天生雞肉飯還真的是在這邊人氣很夯的店家耶,話說店中座位不算少唷!


天生雞肉飯2

價位上也算是平價的店家了,所以才會吸引很多人來此用餐吧。


天生雞肉飯3

雞肉飯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啊,不過吃起來還真的不錯啦,是因為淋醬的關係嗎?不過總覺得這家的飯吃起來會比較不油一點,對不愛油脂高的人應該可以試試的。


天生雞肉飯4

滷肉飯,這樣一大塊肉只要25元耶,真的很平價吧!


天生雞肉飯5

肉吃來真的是很ㄖ晚嫩耶,可以輕鬆的入口唷,不用太擔心吃不動會過厚不好入口啦,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為啥都不怎油啊~連飯都是耶,算是我吃過最不油的之一吧(雖然我喜歡吃來帶著些許的油潤感),不過整體上算是還不錯!


天生雞肉飯6

油豆腐和貢丸真的很入味喔,也因為入味的問題,對我這個清淡掛?!的會有點鹹啦。


天生雞肉飯7

米血,意外的我喜歡他們家的米血耶,因為吃起來有當歸鴨的味道所以顯得特別的香唷!下次再來我想我還是會點這個的,風味對我來說是迷人的。


天生雞肉飯8

酸菜鴨肉湯:看到這容器就覺得好古早味啊XD,哈~這樣的容器加熱熬煮也比較安心一點齁,重點是湯啦~真的幾乎都沒啥油呢,喝起來很清爽。


天生雞肉飯9

鴨肉燉煮得很軟了,加上酸菜也煮得挺透的,所以湯喝起來挺夠味的耶,不過最重要的是湯的油度處理我喜歡,一般來說鴨子都挺油的,不免會有層油浮於湯上,不過這一碗可沒這問題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鳳山@中華麵店

高雄鳳山@老張愛玉刨冰

高雄鳳山@鳳山中華夜市鹽酥雞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