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貢丸3

主播楊中化爆漿大貢丸

主播楊中化爆漿大貢丸FB:


主播貢丸

聽說這在網購界挺有名的是嗎?對丸類沒啥興趣的我,嗯...還是會覺得很好奇啦,會想知道是有多爆漿啊XD。看來口味上還挺多的耶,不過還是先從原味下手吧。


主播貢丸1

說真的會被吸引純粹是那爆漿這兩字啦,哈~想說是怎樣的爆法?有包東西嗎??等等的問題在我腦中出現了。


主播貢丸2

製作材料~黑豬後腿啊,那應該是很有彈性才是呢,


主播貢丸3

阿娘為~說真的,這個貢丸真的是大貢丸耶~一整個就是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噗),不過喜歡的應該會覺得吃起來很過癮吧。


主播貢丸4

看看~真的是很大一個耶,應該拿尺來量一下的,噗...算是我看過真的算很大一顆的呢,有沒有人吃兩顆就飽的啊(噗~小鳥胃說不定有可能唷XD)。


主播貢丸5

加上蘿蔔和肉去熬,湯頭說真的會更好喝耶,不過重點是這貢丸咩,此時我心中還是存在著它裡面是有沒有包餡啊?!嗯~反正把它開膛剖肚後就會真相大白了咩。


主播貢丸6

喔喔~是很扎實的貢丸耶,可沒有在當中包啥東西,不過那切開時真的是有噴汁的感覺咧,口感也相當的彈牙啦,嗯~總覺得要吃是要先切過會比較好入口(噗),對我來說算是好吃的貢丸啦,不過我還是不會特別吃就是了(哈~就沒特愛這種加工品咩@@),不過家人的話都誇說好吃得緊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