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輪奶油餅3

一中街大輪奶油餅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上(近車站)


大輪奶油餅1

回到台中要返家時,剛好車子的時間還有30分左右,嗯~好無聊啊那就到處去晃晃吧,疑~這家挺多人在排隊的耶是有多美妙嗎?反正很閒就來等了XD!其實對鹹的很感興趣,不過好像要等更久耶><。


大輪奶油餅2

喔喔~~備料看來很多耶,


大輪奶油餅3

不過那老闆那下餡的大手筆..嗯!齁~很讓我著迷呢!


大輪奶油餅4

等了一下子後~終於到手啦XD!齁~那燒熱熱的手感好優秀啊,特別是想到那超級滿的餡料,忍不住想一口咬下了,喔~不過這樣會燙傷耶。


大輪奶油餅5

媽啊~~真的是超級滿的,真的是在吃餡來著的吧,皮算是不厚呢,一口咬下那熱騰騰的紅鬥餡好迷人,特別是不會太甜這點讓我好喜歡啊~


大輪奶油餅6.jpg

喜歡芋頭的我當然會來個芋頭啦,餡料說真的很滿啦,不過我喜歡吃的是帶著顆粒的餡,這種糊狀的我沒有太愛耶,目前是紅豆比較迷人,當然是對我來說啦XD!


大輪奶油餅6

奶油也是我吃車輪餅一定會吃的,當然還是以不要太甜為主啦,嗯~這口味說真的挺符合我的期待呢,滿滿的餡加上不太甜,一整個好滿足啊~哈~車還沒來就先被我解決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奶油餅 紅豆餅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