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嫂3

三塊厝肉圓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電話:07-251-4657


肉圓嫂1

1947年的肉圓啊,而且很不一樣的是滷的!!!我吃過蒸的、炸的、半煎炸的就是沒吃過滷的耶,感覺好有趣啊又加上是古早味~嗯!讓我更想試試了。


肉圓嫂2

一顆20元!!哇哩~價格說來不便宜耶,不過是怎樣的大小還有形式我光看價格還真無法想像,所以也不好說,只好等肉圓上桌才能評論了XD。


肉圓嫂3

嗯.....這個大小只比一口肉圓大不了多少耶,哇哩~這樣算是不便宜耶,而且看起來還好咧@@",就我來說的話,要要全以這個餵飽我的話應該要來個幾百吧,不然就要靠湯灌飽XD。

肉圓嫂4

他們家的皮是偏軟Q的,不過Q度並不會太高啦,的確是有古早味的感覺,再加上肉是經過特梳中藥粉還烤肉粉的醃製的吧,所以味道挺重的喔,只是我喜歡很簡單的味道,所以不是那麼符合我就是了,不過對於喜歡吃香氣重的可以吃看看。


肉圓嫂5

魚丸湯這碗15元啊,真的是要來湯喝到飽嗎?喝起來挺清爽的..嗯!大概就是這樣吧,噗~說不出啥話來了,因為俺就沒有喜歡丸類咩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