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氏3

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繼光街)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6號

電話:04-2220-2419


謝氏1

無意間為了找中餐吃晃到了繼光街,嗯~看到這家謝式耶,印象中有孤勾過啦,不過都快近12:00了,該不會要收了吧,的確~有在收的跡象耶,可是人家突然想吃看看啦,詢問了一下後,還好還可以點餐啦~呵~


謝氏2

好點可以點啊,不過都到收攤的時間了,真的有不少東西早就賣完了耶,問了幾樣後~呵~終於點好了呢!!謝氏3

 

嗯~先來碗豆花吧,忘了說熱的還是冷的,不過送上來的是熱豆花(哈),我是無所謂啦,好吃的話冰的熱的我基本上都是喜歡的!


謝氏4

喔喔~哪哈生仁給好多喔,而且顆顆飽滿啊~吃起來也很軟很鬆綿呢,是挺好的口感呢,汁的部份則是薑糖的,甜度對我來說有一點高啦,不拓因為有薑汁的辣度在,所以這樣搭還挺好的耶,豆花呢口感很綿喔,入口化的感覺我喜歡(噗~完全不動牙的吃咩XD)!


謝氏5

蛋餅,嗯~~這是很傳統的蛋餅耶,和一些連鎖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因為是用粉漿去煎的餅皮,所以會顯得厚上一些啦,口感上是挺Q的,不過相對的也會油一點啦!


謝氏6

肉蛋吐司,這個我還挺喜歡的耶,雖然表皮有點焦過頭了,不過吃起來還真酥脆啊XD!份量上也挺足夠的呢。


謝氏7

內容物說真的也挺簡單的,就蛋、炸肉片和美乃滋,不過這樣的組合吃起來我挺愛的耶,因為肉還挺香的,口感也不錯,不會因為過薄感覺不出在吃啥呢,吃過後~還想說要不要再外帶一份路上吃呢(喂~是要吃多少才夠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