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羹4

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電話:04-2227-9569


台中肉羹1

原來他們是星期二公休啊,說真的我來這好幾次了,就是吃不到耶,沒法度~我總是星期二來到台中(噗),還好這次終於讓我給吃到了呢!


台中肉羹2

有我愛的肉燥飯~可是又想吃爌肉飯耶,齁~怎又讓我左右為難了呢,那全點不就好了~不..俺現在正在養小我的食量,嘖..可不能太過放肆呢><!


台中肉羹3

那就來碗我一直盼望的肉羹和爌肉飯吧~我對那肉很有興趣呢!


台中肉羹4

就是這一碗嗎?隨便孤勾一下,台中美食總會提到這一家呢,這一碗是多有魅力呢,就讓我來嚐嚐吧!


台中肉羹5

喔喔~說真的這湯還真的挺濃稠的耶,加上很夠味啦(鮮香度對我來說蠻足夠的呢),而且當中的料給好多唷,雖然有漲價,不過還是挺值得的耶,肉羹吃來的口感算挺扎實的,不會咬起來很虛啦,再加上烏醋的提味,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呢!

 

台中肉羹6

爌肉飯,唷唷~~那肉對我來說真的好吸睛啊~呵~說真的這肉選得還挺漂亮的呢!還好人家點了這個呢,下次到台中在來吃我想吃的肉燥吧XD!


台中肉羹7

一般的爌肉都切得挺薄的耶,不過這家的厚度說真的蠻厚的唷,而且肉塊的選澤那肥瘦比例真的是好迷人耶,吃起來QQ的一點都不會油膩,滷得香度也不賴呢!這家還真的是我喜歡的滋味呢,想再到隔壁吃個意麵,可是..為啥!!今天公休咧= ="..俺怎都那麼巧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