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6

雙胞胎美食(民族夜市)

地點:屏東市民族夜市內

電話:08-734-2800


雙胞胎1

說到民族夜市的東西還真吃不少咧,可是這家雙胞胎都用外帶的,這還是第一次在現場吃呢!


雙胞胎2

呵~不少東西都漲價了呢!


雙胞胎3

米粉炒,嗯..說真的啊,我不是特別喜歡吃這個耶,哈~米粉類的我不是那麼愛啦,不過還是點了一份來試試(這家的米粉我還第一次吃呢),嗯~吃起來有點溼耶,是都這樣的嗎?不過總比過乾要來得好吧,口味上來說不會過重啦,不過對我來說倒也不會有好壞之分就是了@@"。


雙胞胎4

肉羹,因為吃米粉還有飯怕太乾,所以點了碗肉羹啊~讓我忍不住和台中肉羹比了一下,這邊的口味要比台中的要甜一些呢!


雙胞胎5

料的部分也是台中的要多上一點,不過價格上也有小差別咩,就以我來說~嗯~雖說我是屏東熊,可是人家喜歡台中的多一點呢XD!


雙胞胎6

排骨飯,就是這一碗咩,不過夜市中有幾家都有賣啦,當然有各有各的支持者咩,但就以我來說,嗯...這家的算是還可以啦,不過俺等了好一會才上呢,真有點以為我被遺忘了,噗!


雙胞胎7

這排骨的厚度還不錯,因為先炸後滷,所以肉會吸飽滷汁,吃起來才不會太乾,這種做法我還體喜歡的,風味上很古早味啦!不過我肉的部分喜歡公園路上的廖家多一點就是了(噗)~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咩~。


雙胞胎8

配菜的話還不少呢,這樣一碗吃下來也的確是挺滿足的,不是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屏東縣(市)@蘇家牛肉麵風味外省麵

[屏東]夜市蓋飯(民族夜市)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屏東]碗粿楠(民族夜市內)

[屏東]兄弟排骨飯(民族夜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