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下饅頭1

昌橋下饅頭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二路283號

電話:07-238-2354


橋下饅頭2

喔喔~~要命喔!我要餓死了,噗~才沒那麼沒法忍呢,我會忍餓的XD,不過偶爾也會想塞個包子入肚咩,嘖...特別是看到這麼多口味的包子饅頭~會衝動呢!


橋下饅頭3

花捲饅頭,其實我不會特別愛吃白饅頭類的,不過加了蔥的花捲就很迷人呢,好不好吃當然是看自己喜好啦,吃過不少家,不夠扎實太鬆太蓬的口感我就不愛,那這個呢?!


橋下饅頭4

喔喔!不錯耶~手感蠻有彈性的(捏捏),扎實度還不錯啦所以我算是喜歡的呢,又加上那蔥花也沒放得太下氣下,微鹹還有蔥花香啊~嗯!這家的的確確是我喜歡的花捲呢!!


橋下饅頭5

至於他們家的包子口味真的好多啊,全買有難度,噗...要吃到啥時啊XD,好吧那就先來個2個看看吧,畢竟這家我可沒吃過呢,還是先保守一下啦,包子上點著色點來區分口味,不過我也看不懂,反正吃了就知道了咩(噗)。


橋下饅頭6

蛋黃肉包,皮不會算薄可是如同花捲一樣口感還不錯,重點就是內餡啦,以現在物價來說,當中包著肉餡也還算多,加上有香菇和鹹蛋黃啊,不會算貴啦,咬一口!!!喔喔~是我喜歡的風味耶~雖然調味上比較濃了一點,不過吃來的確會讓我再來一個呢!


橋下饅頭7

黑胡椒洋蔥肉包,這個我覺得很妙是在掰開的時候,啥咪!!俺看到了顆鳥蛋耶,噗~居然直接包鳥蛋啊,挺妙挺有趣的說,很妙是沒錯啦,不過口味上也不馬虎耶,吃起來的確香氣很足喔,肉餡也挺有彈性的,算也挺好吃的呢!

總覺得這家有合我脾胃,下次再來試其他的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犒吆包

簡實新村手工饅頭,不愧是老麵,好緊緻Q彈啊XD!

屏東市@夜市小籠包(勝利路)

[點心]小杜包子

橋頭70年老店:太成肉包,厚~又賣光了!!

[屏東]潮州阿明肉包

高雄旗山@豬仔包

屏東東港@東港肉包大王

台東市@金花軒卑南包子店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