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維多1

有時後真的就是嘴饞想磨牙啦,也許只是小餓(噗),不過一衝動下就會吃進一堆熱量(嘖..俺的肉就是這麼來的是吧),可是要忍(嗯~忍對我來說就吃沒法忍啊,不然心情不優啥都沒法運行呢),該如何是好呢?


新多維多2

嘿嘿剛好有杏一的試吃品,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來讓我試市看,耐不耐我的磨牙貪食神功呢,噗...答案挺明白的,哈~~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挺好磨也挺好吃的呢,連我阿母也跟著我拿這來磨牙,哈~(一家都是貪食怪咩)。


新多維多3

廢言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啥是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吧,嗯~一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蔓越莓和鳳梨唷,走的都是果香風呢!


新多維多4

看看那成份,天啊~有好多營養又健康的東西耶,熱量的話一份40克是150卡左右啦,以我拿某些高熱量的餅乾蛋糕來解饞的話,這相對的是健康養生多了,是吧!


新多維多5

先來看看鳳梨口味的吧,先拆這個不是我愛鳳梨,就兩種口味來說,以第一印象我當然是會喜歡蔓越莓,所以就先從鳳梨下手,看人家喜不喜歡咩XD,話說這一小條的營養棒就包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素耶,B群、維生素C、D、E、K、膳食纖維...多的成份耶,嘖...好厲害的營養補給兵啊XD。


新多維多6

包裝方面是每份40G的條狀包裝,在食用和方便性來說還不錯啦,─俺正抽屜或包包都很好放的咩。


新多維多7

而且每一份後面都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喔!


新多維多8

疑~沙其瑪,這是我的第一印象,不過才不是呢XD,聞起來的化有淡淡的穀物和堅果香,當中還透著些許的鳳梨的果香啦,呵~第一印象來說還不錯呢!


新多維多9

質地上是軟質的喔,所以吃來不會不易咬還有入口啦,不過因為穀物相當的緊密所以挺扎實的,可真的要細細咬慢慢嚼呢,再加上是完整的堅果添加,所以還是慢慢的磨牙比較好呢,越咬可是會越香呢,甜度的話不用太擔心,以我這非蟻人來說,這甜度對我算是很適當的呢,吃完一條也不會覺得膩啦。


新多維多10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蔓越莓口味,基本上成份和鳳梨的一樣,當然只是在果乾的添加上有些更動囉,而且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啦,這全穀營養棒可是全素的呢,請安心食用唷!


新多維多11

一盒中有六條啦,整盒擺在工作抽屜的話應該也OK,想吃就直接抽一條來磨牙補充營養和膳食纖維咩!


新多維多12

除了有滿滿的營養外,因為食安問題,大家對吃的安心這塊很重視吧,嗯~這可沒添加人工防腐劑、色素、香料,所以可以安心的吃呢!


新多維多14

蔓越莓口味的全穀高纖營養棒,因為多了蔓越莓果乾的關係,所以吃起來要比鳳梨口味的要再多一分酸甜的果香感耶,哈~總覺得這樣的酸甜度我蠻喜歡的,一樣是讓人越咬越香啦,再搭上一杯無糖飲的話,這樣的午茶磨牙時刻,是不是健康養生很多呢!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鳳梨口味: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72043974292

蔓越莓口味: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72043974199


好康抽抽樂,請回答出本次分享的營養品的名稱和MAIL,一周後抽出1名(2種口味各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