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市場炸土司1

說真的中山路上的黃昏市場我還真的很少去耶,都是我阿母要買東西我才會去啦,或是偶爾想不到要吃啥才會去找,無意間發現了這賣炸吐司的一攤,面對炸物沒法抗拒啊XD,所以就買了幾次咩,甜的鹹的我都吃過啦,不過還是以鹹點為主,這次當然又跑去買來當點心了呢!


黃昏市場炸土司2

因為口味不少,所以紙袋上都印有口味啦,已免拿錯咩。


黃昏市場炸土司3

外面裹粉炸得好酥脆唷,我喜歡,雖然吃這讓量很高油脂相對也多,可是俺就愛這一種咩,呵呵!


黃昏市場炸土司4

咖啡口味:他們家的咖哩很OK耶,算是我還挺能接受的,雖然不會很濃郁啦,不過也不至於太平淡,吃來外酥內軟的感覺我挺愛的呢。


黃昏市場炸土司5

另一個是洋蔥培根,這個我也喜歡,雖然料是沒有多啦,不過一個才10元咩,吃起來還算不錯呢,如果不想吃車輪餅的話,握會選這個啦,只是不能常吃就是了,沒法度~我又不是吃不胖的熊種,嘖...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黃昏市場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