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GO早9

Amigos早午餐帕尼尼義大利麵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4號

電話:08-766-9690


aMIGO早1

經過這家算是新開的Amigos已經好多次了,不過總覺得人好多啊所以就晃過去很多次,剛好這次來一看!YA~沒有坐滿滿的呢,當然機會一來我就進去用餐啦!來看看怎會這麼迷人啊。


aMIGO早2

陳設方面算是簡單中確代著些許的設計感,不會很複雜,所以有著輕鬆感吧!


aMIGO早3

週邊小空間的利用上也挺不錯的,小盆栽的確有加分的效用啦,至少會讓我更鬆(噗~)。


aMIGO早4

除了般雙人和四人的桌椅外,這邊的空間利用可真徹底耶,除了入門吧台前的坐位外,旁邊用餐區面外的部分也設成用餐列,


aMIGO早5

看起來有好多有趣的可點啊,不過人家想要吃的是義式熱烤帕尼尼,那就先這個吧!俺最近可是越吃越保守了呢,YA~是食量變小的關係嗎?嗚...這對我來說是一大進步啊,伙食費可以省一點了?!


aMIGO早6

榛果巧克力鮮奶厚片,嗯~這個算是怕尼尼的加點啦,吃起來真的是挺軟Q的耶,沾上那巧克力醬說真的還不錯啦,當做是帕尼尼的前餐開個胃,哈~


aMIGO早7

義式帕尼尼(義式香料炒蕈菇)+無糖綠



aMIGO早8

無糖綠的部分當然是一定要的啊,不過他們將綠茶搖到泡沫那麼多也不容易呢,不小心以為是奶蓋綠嗎?噗..不,這真的只是綠茶呢!


aMIGO早9

義式帕尼尼(義式香料炒蕈菇),明明有很多口味的不是嗎?怎就選蕈菇呢,以我這吃肉掛的沒肉可以嗎?嗯~俺果然是轉性了咩,所以今早就吃素吧,一早遠離一下肉應該很健康吧,噗!本想要不要點薯條咧,嗯~可是帕尼尼中就有了,所以下次來再點吧。


aMIGO早10

外表的全麥土司已經烤得又硬又脆了呢,所以麥本身的香氣有透出來唷,再加上當出的菇是用迷迭香等香料去拌炒,所以在風味上很強烈唷,喜歡的就愛喜歡歡那味道的就..嘿嘿,看著辦吧,加上起司的調和下,吃起來一點都不顯乾喔,滿滿的料搭上吐司吃來真順口呢,也挺有飽足感的,整體上算還不錯啦,不過人太多的情況下出餐速度不算快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Bear早餐鬆餅屋

屏東市@50之5早餐食堂

屏東長治@田園晨間複合式餐廳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興家旺美緻早點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