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ES1

俺的新歡小黑到手啦,是該給它裸體呢還是為它準備個外衣呢?讓我來思考思考啦,不過要是讓它穿外衣的,話俺又不想和大家一樣耶(嘿嘿),該怎麼辦咧?!


ITEES2

ITEES客製化手機殼!!我想這個是我家小黑所需要的吧(噗),都說是客製化了,肯定會與眾不同了咩~馬上來看看該怎麼替小黑訂件外衣來穿穿。


ITEES3

嗯~目前看來是有五種手機品牌的手機殼啦,有HTC唷,不過只有HTC NEW ONE一種有點可惜耶(原則上5月設計師款式的專區會全面上架,所以除了自行設計外還會有更多的選擇。),不然我家的蝴蝶機應該也可以換新衣啦,好吧!不管小紅了,那就先來替小黑客製件新衣吧。


ITEES4

選了機種後就可以進去編輯屬於自己的手機殼了唷,網站上也有些小物可以使用萹輯唷,不過我呢,就直接把我想要的圖匯入後,調整一下大小位置等就可以了唷,話說還真的比想像中的要簡單的多了,接著當然就是加入購物車準備購買啦。



ITEES5  

一步步照著只示填好資料,選擇付款方式後,就可以等著新外衣宅配到府幫小黑換新衣了呢。


ITEES6

喔喔!!來了來了啊~~包裝上是用紙盒好好的裝著新外衣呢。


ITEES7

拉...看~小黑你的新衣到了唷快來先瞄一眼吧XD...


ITEES8

送來了呢,專屬於我家小黑的手機殼啊,不知道小黑穿起來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ITEES9

不過拿在手上的感覺到是還不錯啦,有著磨砂的觸感耶,呵呵~重點是,這可是專屬於我的手機殼呢(嘿嘿)!


ITEES10

小黑啊~~快來看看你的新衣吧,很有趣齁,就讓身為主子的我來幫你好好的換上吧!


ITEES11

噹噹噹噹~合體完成,齁~~這樣的新衣真的是挺不賴的耶,嘿嘿,有符合我心中的感覺啦,天天隨時看著它,心情都愉快啦(噗)!不想要一成不變的手機殼嗎,上ITEES就可以簡單的完成獨一無二的特別呢,是不是很有趣啊!

 

ITEES客製化手機殼,線上訂做手機保護殼


ITEES12

好康放送中:

俺的JE沒力號手機殼有人要嗎??不過這是哀鳳的手機殼唷,想要的就請說出這是在哪邊訂做的吧,留下可連絡的MAIL即可抽獎!!

 

支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得獎公告:

l554488**@****.com.tw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