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啦客3.jpg

客啦客漢堡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188號

電話:08-7334-339


客啦客1.jpg

等到他們快打烊時才來,齁~終於沒啥人了,不然之前用餐時間來都是人潮滿滿的耶,外觀上真的沒啥特別的,不過這家的年紀也不小耶,經營挺久了耶,看來真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吧。


客啦客2.jpg

飲料對我吸引力不大耶,隨便來杯紅茶吧,嗯..就紅茶@@",不過甜度不高這點還OK!


客啦客3.jpg

豬肉漢堡,說真的就外表看來也很普通啊@@",話說這家大家都是來點啥的我還真不知耶XD,人家可是隨便點咩!說不定我錯過了呢=3=~


客啦客4.jpg

疑..除了漢堡麵包外,蛋、小黃瓜、肉排都正常啦,可是最下面還來了個玉米粒耶!這樣的組合我還是比較少吃到的,不過這樣吃來會增加一點甜味就是了,整體上說來還不錯啦。


客啦客5.jpg

蛋餅+蔥油餅,嗯~基本上應該是分開裝的吧,不過店家有問可以裝一起嗎?反正又沒差~所就就這樣一起上了啦XD。


客啦客6.jpg

其實蛋餅算是很普通,不過我喜歡他煎成微焦的程度,口感上來說會比較好呢!


客啦客7.jpg

蔥油餅感覺也是現成的,不過這煎法一點都不油耶,吃起來少了那層油膩感喔,不過這樣一來也會顯乾一點,外酥的感覺我喜歡,口感也挺Q@的,不過因為有點乾所以搭飲料感覺是必須的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早餐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