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午4

Amigos早午餐帕尼尼義大利麵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4號

電話:08-766-9690


aMIGO午1

擱來啊~不過照片就套用早餐的門面吧,噗..俺要不混就不是俺了~哈哈哈(得意啥啊!?!)


aMIGO午2

從門面來看,同理可證,這也是延用的呢(噗)。


aMIGO午3

薯條,上次因為帕尼尼有薯條了,所以可沒點呢,不過這次就一定要點了(哈XD),薯條可是我的最愛之一呢!因為炸得挺酥脆的也不會有過油的問題所以還不錯啦,只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嘖...不過我磨牙啦XD。


aMIGO午4

私房咖哩脆雞飯,要點這餐點可是要過11:00之後來才有呢,午餐咩~哈!特別來吃午餐的,所以就來一份吧。


aMIGO午5

嗯~這份咖哩飯對我來說其實算是還好耶,因為我還是喜歡口味偏濃一點的咖哩,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啦,而這家的咖哩咧,應該是偏大眾化的,沒啥辛辣度,咖哩的強烈度也算還可以啦,可接受度應該是比較平易近人的吧XD!


aMIGO午6

不過這脆皮雞我還算是挺喜歡的呢,吃起來肉質真的是挺嫩的,加上外皮炸得很酥脆的口感,即便單吃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呢。


aMIGO午7

話說無聊拿起薯條沾著咖哩來吃,呵呵~還OK唷,或許可推啥咖哩薯條啥的,是種新選擇吧(噗),果然還是最愛薯條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Bear早餐鬆餅屋

屏東市@50之5早餐食堂

屏東長治@田園晨間複合式餐廳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興家旺美緻早點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