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nhH1

 

sharknhH2

 

身為懶鬼要清掃本身就不容易了,噗~好吧~繼然要打掃我也是可以的好咩,不過也請給我現代化一點的好幫手好咩=3=,

 

sharknhH3

 

嘿嘿~Shark鯊科雙寶登場囉,這次體驗的東西還真不錯耶,阿母~送妳的@@",唉唷~好啦,人家當然也會用它來打掃熊窩咩,不過主要使用人最後應該也會落在阿母身上吧,所以一起來試試看怎麼使用吧。

 

sharknhH5

 

先來看看Shark鯊科真空旋風吸塵器吧~看來是吸力很強又很小巧的小幫手呢!吸力零耗損這一點還挺重要的耶,有吸引到我啦!

 

sharknhH6

 

先來個開箱吧,看起來"給西"還不少呢,讓我一個一個來好好練習探索一下好了。

 

sharknhH7

 

來~先是真空旋風吸塵器的本體喔,嗯...啥咪!!只用本體出馬就夠了??不用再加裝啥配備嗎?真的假的啊,馬上拿張我借灰塵們住很久的紙板來試看看好了XD。

 

sharknhH8

插電開電源,喔喔!我感覺到從後方噴出的空氣真的很強耶,紙板上的灰塵就在吸塵器"嚕"過去後,真的被吸得挺乾淨的耶,用在大面積的範圍下,真的挺好用的耶!

 

sharknhH7-1

 

因為它的入風口可是在底部喔,在沒有加裝配備時,當然髒物就會從底部被吸入啦,這是針對面積較大範圍的使用,想要較細微的當然就可以加裝右邊的配備啦!

 

sharknhH8-1

 

就手持吸塵器來說,這拿起來還挺順手的耶,當然高達1000W的馬達功力也是很不得了的呢,吸力可強的咧!呵~直接整台機子拿來嚕啊嚕的(底部有滾輪咩,很好嚕的XD),挺好使用的。

 

sharknhH9

 

再來試試那窗框的灰塵,嘖...好可怕喔@@",這當然不可能直接使用本體啦,所以把主機和軟管連接器、縫隙吸嘴給合體使用啦,扁扁的縫隙吸嘴就這樣往窗框執行它的使命,喔喔!!一吸過去那上面的灰塵雜物就通通被吸走了呢,乾乾淨淨的,嘖...這樣清窗框就容易多了,不用再一直用小刷那邊慢慢刷了><。

 

sharknhH10

 

至於伸縮毛刷吸嘴也挺好用的,用在窗框也挺適合的耶,因為可以伸縮咩,可以把雜物刷起然後吸入,挺不錯的吧,另外拿來吸椅縫或是車內較細部的清潔都挺適合的呢!

 

sharknhH11

 

sharknhH12

 

另外一個配備是風動刷,最大的特性是邊吸塵的同時邊進行拍打的動作,可以將躲在最深處的灰塵趕出來呀~~~這個也挺有趣的耶,看到上面的腳印了嗎?呵~~對家中有毛孩子的人應該會很需要這個吧!!不過我家可沒毛孩子呢,拿來清被子毛毯之類的東西,也不賴啦。上面的毛刷會因為刷入毛髮等物的關係所以需要拆來清潔喔,不過不擔心因為上方的蓋子很好開呢,清潔方面也容易。

 

sharknhH13

 

話說拿來吸娃娃應該也可以吧,整隻給它吸吸刷刷XD,應該會減少塵螨的附著吧。

 

sharknhH14

 

當然好用吸力強這是重點之一,不過那使用後吸塵器本身的清潔呢?!哈~以我的腦子來說,這真的算是挺簡單的呢,請按指示就可以容易的將集塵杯打開清潔了唷,拿去洗洗就好,省錢又環保呢。

 

sharknhH15



sharknhH16

 

前後都有濾棉的使用喔,不過這個也很方便清潔啦,只用水洗將其自然風乾後就能再使用了呢,基本上這真空旋風吸塵器沒啥耗材的問題啦,相對於需要買耗材來替換的,會環保些呢。

所以結語是:鯊科手持真空旋風吸塵器對咱來說還挺實用的呢!

 

sharknhH17

 

除了那真空旋風吸塵器外,這多功能蒸氣清潔機也很有趣呢,運用的範圍就更多更廣了唷。

 

sharknhH18

 

蒸汽效果可以有效殺菌耶,喔喔~這個功能的確還挺迷人的耶,清潔時就順便殺菌呢!

 

sharknhH19

 

哇哩~~這個更厲害,看那"給西"一攤開來~天啊!!有沒有太多啊,不過它們可都是個司其職呢!

 

sharknhH20

 

不同的清潔布都有適合的時機出現唷,當然大多都事先內附了,另外的玻璃清潔布及磨砂清潔布當然可以再選配啦,而且使用的時間久了,可以再去購買補充啦。

 

sharknhH21

 

先來看看主機吧,噗..這造型怎突然有種想要來玩水槍的感覺啊XD,前面接槍管?!喂!這是用來清潔的好咩,別拿來玩啦XD,下身胖鼓鼓的是因為要裝水咩,不然怎會有蒸汽啊,一旁的蓋子打開後就可加水喔嗯~簡單簡單。

 

sharknhH22

 

用量杯加了水後插上插頭後,溫度會慢慢的增溫喔,約莫25秒鐘後就可使用了啦(喔喔!!加熱的速度還挺快的呢),不過因為這溫度感,所以使用上可得當心一點呢,千萬別拿來玩好咩(話說會想拿來玩的該不會只有我一人吧@@"),另外有無水自動斷電,所以安全的咧。

 

sharknhH23

 

來~先來玩~啊!不是啦,是使用大範圍的清潔工具咩,不過在套上清潔布總會有疑慮,那在使用中套子脫落不是很麻煩嗎?安啦~人家都有考慮到好嗎??上方的伸縮帶拉緊到適合的鬆緊度就可以將它牢牢固定住了唷!

 

sharknhH24

 

喔喔~拿這來擦門啊或是大面積的地方真的挺實在的耶,不用拿著水桶抹布,麻煩咧~只用拿著這清潔機擦啊擦的就可以了呢,對我來說有趣度有增加唷,另外發現如果在布上噴上些清潔品(千萬別加在水箱中好咩),拿來清潔抽油煙機等需要清潔品的地方,說真的也很好用唷!!果然這運用的地方真的是廣到不行啊。

 

sharknhH25

 

還有噴錐型噴嘴,這個也挺好用的,雖然更像噴槍來著,不過拿來清潔小細縫還不錯啦,像清潔瓦斯爐上我覺得挺不錯的,高溫蒸汽可輕易的溶化掉陳年油污呀果然這是我阿母很需要的咩XD,或是清潔浴室等都挺好的耶,因為它可是還有殺菌功能呢!!當然愛怎樣使用可都是看個人使用習慣去運用啦。

 

sharknhH26

 

另外還有可以整理衣服的配備道具喔,加上蒸氣一起整理衣服,真的是簡單又順手咧,哈~~功用真的是好多啊~

 

sharknhH27

 

還有把這個拿來清電扇還不賴耶,不過還是再說一次,千萬別把清潔品加入水箱中好咩,其實這樣用就可以清得挺乾淨了耶(對電扇來說),又可順便殺菌一下,是不是很方便啊。

 

sharknhH29



呵呵~~這兩個小傢伙都是不佔空間的好伙伴耶,功能性說來都挺多也挺強的,運用的變化度很多變,端看使用者如何使用啦,嗯~這樣的好東西,阿母...就當俺的孝心整組送你啦(噗)。

 

Shark 官網 http://www.shark-clean.com.tw/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