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哥2

 

滷味哥櫃子滷味(鳳山青年夜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青年夜市

 

滷味哥1

 

來到青年夜市中,有幾攤很明顯的時間早早就排了長長的隊伍了,這家滷味哥就是其中之一,天啊~人真的是排好長耶,想吃只能慢慢等了!

 

滷味哥2

 

東西的選擇性好多喔,不過有幾樣還真的是必點的耶,從我開始排起,似乎都有點那些東西,好..那我等等也要點咩!

 

滷味哥3

 

老闆手腳很快喔,東西可是一層又一層的入袋一層就加一次調味,所以吃起來很夠味咩!

 

滷味哥4

 

說真的,隨便夾夾就一大包了,哈~~老闆給得也很阿沙力咩,這樣一包1百多元,基本上不貴呢!

 

滷味哥5

 

當中的脆腸、米血都是必點的,說到脆腸我真的很喜歡耶,口感真的好棒啊,米血的話就挺入味的,另外豬肝、四季豆也都很不錯呢,整體上來說這家的東西香度真的很夠耶,口味上如果吃比較重口味一點的應該會愛吧,蒜啊、調味都弄好多啊,一整夠就是會上癮呢,難怪排隊成這樣,和屏東小櫃子比的話,這家的口味會來得重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市鹽埕@阿囉哈滷味

南投市@阿爸薩到阿姆紅茶冰鎮滷味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