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5

 

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電話:07-287-7317

 

老江1

 

朋友在LINE上丟了張老江的餐點說好吃,嗯~這家的確是很有名啦,剛好早上來到了美麗島附近就去買了想說人沒很多,可是還是要排隊,不過就才3~4人在等嗎?這一等就1~20分鐘過去了是怎樣啊!!話說生意好態度真的有點問題耶,這點我會比較介意....

 

老江2

 

想說去看清楚餐點有啥,阿人家就近視咩,順便拍一張來看,哈~~夭受喔!!我果然不適合這邊,是有沒有搞錯啊,我真的是來早餐店嗎?一般草莓吐司不都10元~15元嗎?這邊要35元?!!然後火腿蛋土司也意外的要50元耶,是有啥不一樣的嗎?可是這家排隊拿牌等又是事實!會比大胖的好吃特別嗎?好期待。

 

老江3

 

先來一杯招牌紅茶牛奶,澤..這邊的東西真的都要來得貴上一些咧,這樣一杯也要40元耶,雖然加了整瓶(玻璃瓶)的牛奶,可是...唉..喝看看~嗯...奶味挺濃的,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甜啊~~我還是繼續喝我的無糖飲好了。

 

老江4

 

就是這土司,居然要價50元,嘖..50元來去速食店都可以來個堡和飲料了耶,來~開看看是有啥迷人神奇之處吧!

 

老江5

 

嗯~目前和一般烤土司沒啥不同,就份量來說也很一般般,並沒比較多料的感覺啊~為啥要賣50元呢?!?!

 

老江6

 

............不會吧!我眼前的東西真的是50元的土司夾蛋呢,土司上抹了很勻的奶油外,還真的只有一片火腿和可選擇熟度的荷包蛋,就這樣?!這樣賣50元啊~還那麼多人排隊?!看來我的等級果然不夠呢,這樣的餐點我吃不飽啦,要吃到飽我都可以把那錢拿去吃大餐了耶= ="。

 

老江7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大概是蛋可選熟度,看~半熟蛋,不過這樣的土司我阿母也會啊!!看來..我這90元可以省起來就我阿母弄給我吃了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