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窩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9號

電話:0800-057-168

 

粉紅窩1

 

唷~是有沒有這麼淑女這麼夢幻啊,那身為阿桑的我,適合嗎?XD~

 

粉紅窩2

 

一到室內果然也一貫的粉紅到不行啊,難怪叫做粉紅屋咧!

 

粉紅窩3

 

室內還有棵粉紅色的祈願樹喔,上面也貼滿了大家的心願啦~就連上方的吊燈也是走著夢幻風,應該可以引起少女心吧(俺似乎沒有,離少女已經久到不知怎回顧了咧)。

 

粉紅窩4

 

用餐區的旁邊還有個小屋,是賣著很多可愛的東西咩,呵~KT啊!我要小心別往那走才行呢,不然失心瘋怎麼辦XD。

 

粉紅窩5

 

今天是來用下午茶的,首先先上了餐盤,說真的對這盤子我還挺喜歡的耶,想要啦(喂~重點錯誤了吧)。

 

粉紅窩6

 

一整個都是一系列的耶,齁~真的會忍不住打包回家啦,在家自己來個午茶時間,用著可愛的餐具也挺不錯的呢,至少看了心情愉快啦。

 

粉紅窩7

 

水果茶中可真的有新鮮水果喔,味道上是還可以啦,不過特色我覺得沒有壺和杯來得吸引我(我是來賞餐具的嗎?)。

 

粉紅窩8

 

沒多久就送上了這雙層英式午茶了,說真的今天似乎是視覺上的享受會比味覺上要更加迷人耶@@"。

 

粉紅窩9

 

先從下層開始吧,嗯...說真的樣式還真的挺多的耶,不過我最愛的說真的還真的只有幾種啦(噗)。

 

粉紅窩10

 

至於上方的點心多為手工餅乾類的,嗯...口味上我覺得甜度挺高的耶,我不是蟻族所以興趣還好耶,手作餅我還是喜歡低甜的呢!

 

粉紅窩11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鹹派啦,口感和風味來說都很不錯耶,會想要來一整份的派(可以用其他的換鹹派嗎~噗)。

 

粉紅窩12

 

這杯果凍呢~我是覺得視覺上真的挺不錯的呢,酸酸甜甜的還帶著玫瑰香氣,只是口感吃起來還真的是很微妙啊~

 

粉紅窩13

 

草莓泡芙,這個也算不錯,不過我喜歡它的內餡多於外皮耶,請允許我只吃餡吧(噗),雖然甜度還是有一些,不過有鮮草莓的調合下,吃起來不算膩口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