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殼黃3

 

皇記蟹殼黃手工蔥酥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70號

電話:07-350-6999

 

蟹殼黃1

 

小心點小點心的時間又到啦,哈~這次就來吃有鹹有甜的手工蔥酥餅吧!

 

蟹殼黃2

 

嗯~要買啥呢?!當然鹹的一定要啦,除了香蔥和韭菜外再來兩個甜的吧,鹹甜平衡一下?!喂!!

 

蟹殼黃3

 

喔喔~~說真的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不過真的是小小一個唷,哈~真的是拿來當午後的小點心還不錯耶,解解嘴饞啦!

 

蟹殼黃4

 

韭菜:這個口味在外面吃,口氣方面會比較重耶,不過感覺像是韭菜盒的料啦,外皮的芝麻餅皮很香酥,內餡的鹹度和口味我還算喜歡,整體上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小點心啦。不過放冷了最好再加讓一下會比較好吃啦。

 

蟹殼黃5

 

香蔥,和韭菜的差不多,不過咧~這個吃起來會比較鹹一點耶,感覺會更要鹹香一點呢,這個我也喜歡啦,雖然很想要看看有沒有不要這麼鹹的,哈~不過應該都一視同仁吧@@"。

 

蟹殼黃6

 

其實還有其他甜口味耶,不過我就是受不了芋頭咩,當然就要芋頭君是也啦XD。嗯...不過餡吃起來有一點乾乾的是因為沒馬上吃的關係嗎?不過餡有個好處就是不會甜膩到不行這一點我很喜歡耶~下次有機會現買現吃看看好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