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滷5

 

曾師傅湯滷

地址:屏東市香楊巷南段(屏東農會行政大樓對面)

 

湯滷1

 

疑...啥時開了這家曾師傅湯滷啊,應該沒有很久吧,哈~~不過生意到是挺不錯的呢,臨居也說這家挺好吃的,雖然我最愛是公道伯,不過也來吃看看吧!

 

湯滷2

 

東西不算少啦,採自助式的夾取,會發個號碼牌喔,等好了會送上來的,不過號碼牌是要結帳用的~

 

湯滷3

 

等啊等的,我的單子不知排到哪去了呢,雖然現場也有地方坐著吃,不過很多都外帶呢,話說是開放空間的座位,所以...嗯...蚊子好狠耶,一直偷喝我的血= ="。

 

湯滷4

 

菜單上價格也很明確啦,不用擔心會吃得不明不白的XD。

 

湯滷5

 

終於上場了呢,嗯?!就真的就是湯汁多一點的滷味耶,話說公道伯也可以要求給湯多一點的咩(哈),不過說這湯可以喝啊,嗯...不過我還是沒喝就是了,

 

湯滷6

 

滷汁的話是真的還算是不錯啦,東西也都挺OK的,不會有的東西過阮這點我就喜歡,不過是我吃太快了嗎?我的鍋燒還是有點硬呢,還沒泡夠嗎?不知道耶~這樣一大碗105元~嗯..還OK啦!

 

湯滷7

 

最讓我喜歡的應該是他們家的辣椒醬吧,吃起來很香唷,其實也不會太辣啦,加到滷味中吃會更過癮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滷味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